星期二, 10月 07, 2008

穿著停止賣台行為T被盤問- 該被盤問的是警察吧

看到電視,幾個穿著停止賣台T恤的人,在卡達格蘭大道走,沒喊啥被政府人員盤問-我想是被催趕吧,看了真的覺得真的是他馬的,這個政府你再盤問啥,你的角度是啥,賣台合理就是了啦-如果你的老闆正在賣台,你還在為他排除萬難,為什麼? 難道你已經默許你的老闆將你的國家雙手免錢的賤送出去,你都不反對嗎?我不懂,公職人員的認知是啥?是不是有一天,他要你抓你父母或同胞,你都義無傻腦的抓起來,是的我不是公職人員我也不是警察,如果我是警察,我才不會想要效忠共產黨當小朋友的政府,且出賣國家的領導,因在賣的同時你也被賣掉了,不要以為目前的短利,會是你的優勢,無關景要,因被統後的全面性接管,你想想吧,你早晚會爭紥-一定是在最來不及的時候,但你絕對會很後悔的,且你將是共犯,你將來連吶喊的機會都沒有,所以你還是當你默默的公務員,且不要太傻好嗎?傻到將你腳下踩的土地都出賣了,就有一事少一事吧,如果我當警察,我會讓他們繼續走,因國家的一份子本就不能賣台,停止賣台,哪有啥好調查的-因那是很正確的字眼,我想是這樣子,那字該改一下,賣台者 死 ,我想會更棒,且警察,你們在趕啥?這不過是逆向思考 愛台的字眼,何來被詢問的問題,默默的走,上千上萬的人穿著,那多棒,身為警察的褓母應該覺得榮幸,你說是吧,過去胡自強老婆,我们用禱告讓它好起來一樣.雖然現在有點 覺得胡自強根本不董感激-哀,不過我想是有用的 千萬個禱告是有用的-
賣台者,死,馬上死 我想這是一股+++的力量,愛台者本就不能賣台,那怕那是最深深的詛咒,但我看起來反確是最深沉愛台的表現-絕對事情-要用絕對作法,大家同心在台灣,相信道德與民主自由是我們與中國很大不同的地方,你必須更強而有利的說出你的訴求,心不做虧心事,咒不成賣台者-你說是吧 這個不像政府的患 (這不是官是患)我想要記錄起來 真的太爛了 就叫他馬屎紀錄簿吧 -事後有空再整理免的千萬個太多了 太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