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馬不笨,它有不能說的奸炸

種種的一路看來,馬不笨,因大家的看的起使點不同,所以你會認為它笨 ,我想我用幾個角度去分析-至於說它笨的說法嘞,我就不推測了,因那太明顯,因它現在是固意裝笨在掩飾它的行為,以下是我的了解這傢伙自傲聰明多奸炸吧,
我想一開使我不太在意那新聞,啥馬是廣東深圳之迷的,現在我不得不相信了,我想廣東深圳的由來是當初它31歲時要替女兒辦綠卡及它的自傳內馬自己填的,我比較相信那時它發自自己的手填寫的,因當時的它並無政治目地,沒要選總統,所以當時的它很不在意的填了真實的出生地,至於他自己要申請綠卡是用香港為出生地,我想那是它父親的力量吧,不用懷疑那年代這事無法作,只要你有權有錢這事是辦的到的,所以馬有好幾個出生地,且那時因還小,父親為了請香港戶籍,將兒子改名也說不定,英九不一定是它剛出生的名子啦,因那在那年代的大官體系是很合理的且廣東誰的同鄉,嗯就是這樣啦,總之我推理的馬是重小在廣東深圳出生,因當時代的戰亂父親因抹個因素將唯一的兒子的出生地改為香港受英屬保護,是的,這就該是它的出生了吧,只是因後面種種的需求須要擦脂抹粉.它父親的遺願,化獨漸統,我想它一路被它父親栽培,目地就是這,最終就是要回大陸.開始了,我想說了他的充民與奸炸-
自小來台都是吸收台大與高材生的一路相走,是黨組織也是規劃,出國留學,接受黨下令出賣台灣人,接收國家補助,本只想一心想當美國人的馬,被父親拉回來了,為啥我這樣說,因所有的姊姊都有綠卡,他也不能例外且那時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他一定保有綠卡的啦,不會消失,且那時台灣人是低下階的人,和長期戰爭的開始,所以他有綠卡且並無消失,因那真的視保命符,做父親的一定會要他做的事,事後馬替蔣做事,做父親的也會將他的底細抹除,因當時用人唯才的時候,接下來就是他的公務員之路了,接下來我用第一人稱去說好了.這樣比較融入
我一路走來,全都是走師奶殺手的票,我了解,我有別人沒有的吸引力,我外加我說一口愛國情意加官免堂皇的話就可了,我明白我的票源在哪,女性,那我的老婆竟可能的不能曝光,免的殺了自己的帥氣,一路走來我與眾不同,我怎可能耕她們依樣,殺來殺去,反正我形象好,就是一且了,整天上媒體,就是我的施政,國民黨那群笨蛋是與我不同的,我特立獨行拉攏小孩,整天陽光作新聞,就可了,扁都可當台北市長,靠,他那種人,那種外表,那種高度-沒搞錯吧/選我就對了,台北市長就是要180的帥哥-才能走出國際替台北顧面子壓,--再過2年,靠,扁當上總統-機車嘞,手下敗降,竟可以當總統,靠比我還大,幹,機車嘞,國民黨不派我去打下一場,媒體沒看見我嗎,我要出鋒頭,媒體也幫一下,我打敗過阿扁ㄟ,且我整天跟小孩玩在一起拼業績形象ㄟ,結果-連又輸了,機車了,阿扁又當我上面的,就說要我出馬妹,--媒體幫一下囉,推一下啦,我總不能說我自己要選吧,那些老江湖這多,他們沒我帥啦,倒扁1 倒扁2 倒扁3 GOOD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你是黑的你是黑的我是白的我是白的,--靠不對喔 我再喊下去不對唷,那總統我就沒得選了-連又要選的話我不就不帥嘞--靠,我不幫了,散場散場夠了喔,舞台是我的,舞台˙是我的,哈哈哈 哈黨主席也是我的 哈哈哈 帥喔,靠怎不能管黨產,鑰時被保管了,靠,啥鬼有人告我貪腐,挖嘞,那小錢啦,白痴呀-大家不是都這樣,靠,不對喔,當初要阿扁下台視為啥 倒123 靠 太多 我忘了 都是小錢 機車ㄟ 被告了 幹 我陽光老男孩ㄟ,喂 媒體我帥哥ㄟ邦一下,機車真的給我上述-我以前法務部長ㄟ,我以前存錢都是這樣存壓沒啥錯呀,靠-機車-真難搞 死ㄚ扁 ,我的陽光老男孩形象,搓破我的面具,那我要怎麼活下去呀,國民黨,討論一下,你们除了我以外還有誰可以贏,且保證贏-自己去討論一下,除了我無罪,不然大家一起死,--耶耶 這樣就被我陰了笨黨 我無罪了,GOOD 無敵了--
再來小謝 ,我嘞 你打不贏我的啦,-躺著選 -靠你查我生家背景,我嘞--機車被發現了,綠卡沒有 全家都沒有(靠,我騙過頭了) 靠你偵查我 ,有啦我有 現在沒有(可以吧)機車反正我現在不能有啦,就這樣-國民黨不幫我ㄧ起死,要比政見 我怕你喔,我大中國怎可能輸你,我的靠山我的祖國ㄟ,小謝你又沒有,大中國的都是我的啦,中國主席是我小弟,管它的反正現在我說啥,都可以--國民黨記得不能輸 我輸就是妳們輸 那大家都沒好處 -哈哈哈開壓開壓亂開票壓 我愛你們 耶你們這群笨蛋,我愛死你們了,低階的人種,快選我吧, 我比阿扁帥我比阿扁好,我比阿扁高,耶耶我是最棒的 塊選我 ㄟ我有老婆 靠背發現嘞 ㄟ總不能離婚吧 那票會不見,老婆委屈點嘞 替我掩飾一下 拜託啦 不然輸了,我又被起訴,我陽光老男孩ㄟ- YES 這群低等台灣人--7百多萬票 真簡單,我是天子,我是帥哥,耶耶 --一權再握,我終於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了,笨蛋跟著我走吧我呀本來就是廣東深圳人,因被帶去香港重新申請所以我改名叫馬,我當然要對你們說我是英國九龍壓,不然我就叫馬廣深-香港是我的背包故鄉壓,我背包沒說清楚來罷了夠厲害吧我呀,就是中國人壓,要選台灣總統時才說愛台灣壓一定要的 我也愛鄉港押 我更愛中國 最愛馬迷 ,我其實本來就是特務,本來不想當的,老爸把我拉回來再蔣身邊,很危險的ㄟ,你們都不知道,我不是效忠國民黨啦,我是派過來的特務,長期的使命,老爸交代的,且最後的遺言 外加上老爸當時用香港的事被發現了,如果呀我不是特務,我是一般人,我早就被查底細了啦,不是嗎?且中國怎可能會閉嘴,我其實就是多面人的間諜啦,但主要的還是中國效忠啦,只是你們笨怪不了我,因我姐妹他們都不在台灣,且我有些姐妹在大陸,只有我一人在這,我女兒也不在這,你們將心比心,我怎可能把親人放在這我要統治的低階人民在一起,且我說過我看色戒我流淚嘞,你們還不知我的角色是啥,哀 ,說了你們也不懂,歷史彎彎曲曲我不說你怎可能知道, 接下來就是統一也就是被統.最近很煩ㄟ,事情一直來,我是帥哥ㄟ陽光男孩不用作事的ㄟ,大家還不懂,我本來就不會坐事,我只會耍形象,雖然最近身材變形,CCUP 漏點18禁,小孩不能看嘞,我六十幾了沒辦法啦,最近很多問題,大家的疑問,我回答一下好了
  1. 大陸人不來,ㄟ他們來幹麻,是要統你們不是要被你們傳染民主的,他們怎可以過來,他們不會來啦,已經配合來一些人了呀,夠了啦,我的祖國很配合了蓝,且統了就沒差了,低階的人民要求不要太多.--等我把民主滅了 他們就會來了 哈哈
  2. 釣魚台,ㄟ是我的,我的就是我祖國的,就是你也不知到哪一國的,我說的沒錯呀,反正就是我的 哈哈哈
  3. 颱風,機車又是颱風 防火牆,哈哈哈 我有不霑鍋多層式防火牆,淹不到我這邊的啦 哈哈哈 淹你千遍也不厭倦 小事啦 游泳吧
  4. 股市 2萬點嘞 我又不是股神 633跌的比較快啦 我錢在我姊那邊,我才不管你們嘞, 3推四推 不關我的事
  5. 兩岸直航,直航簽約比較重要 要怎飛我管你的嘞 反正我要捅你們-最好以後要飛美國都要經過上海壓 或北京 那才叫祖國
  6. 毒奶粉事件,這 幫幫忙,我有叫你們跟我做呀,你們沒看我颱風天還是想要做檢查,因祖國很關心我的健康-只是有些是我不能說呀 我超關心我這帥哥的健康的
  7. 祖國要你們吃呀不準反抗不然,不然要公佈我的身分,因這樣比較快啦,免的大家囉說-2.5PPM 信仰我的子民们壓,你們連香灰都敢吃,2.5PPM ok吧
  8. 最後還要CEPA真麻煩,真想直接過去 簽一簽不要呆在台灣嘞
  9. 上頭還有一些任務要執行,台灣人真是太好騙-我漏洞百出,只不過我老江湖--無敵的啦 媒體要幫我 國民黨不能沒有我 我祖國大頭愛我啦 反正任何好的建議我都不要,因台灣不能更好,台灣也不能再前進了,要回歸祖國的同一共產水平,我對外當然要說是面子問題,其實並不是-這是神的教訓,怎還有人說我笨嘞 太天真

最後 是的 我們都在這被呼攏的劇情過生活 像是無法覺醒的小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