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2008 你看不見的台灣階級制度

是的,在最近的種種馬政府掌權並偏向共產中國後,我讀過的歷史小說階級制度浮現眼前,你還認為全民為尊,人民為主的政府嗎?是的我看不到,相信你也看不到,我不知道還在相信它們的人要如何合理化它們的理由,如今從我了解的歷史小說來合理化它們的理由吧,看看吧,也許你感同身受,是的階級制度,一個不可說的制度,首先我先從新劃分了古歷史階級現在或未來階級
上的圖,就是現有的階級制度的發生,且一直一直的發生,難怪我一直覺得它們認為它們不用下台,即時做錯事,隨便口頭馬馬虎虎一下平民, 就摸頭帶過,然後處理事情還是不見的有改善,是的問題出在這,這樣的劃分是它們沒說出來,而我們人民一直以為人民最大,人民為主,所以真的是雞同鴉講,接下來我要列出民主的階級制度,民主有階級制度嗎?是的,我認為有?以上是我認為的民主有階級制度-是的,這才是人民為主的階級,我想現在做官的人都曾當過人民,也都知道這道理,但換了位置換了腦袋,以為自己變大了,還堅稱自己沒錯,是人民在發牢騷.這就是本末倒置的問題,我想現在做官的人永遠不會知道問題出在那,問題就是出在思維落差太大,當馬說要跟著它走,卻完全違背當初假寢聽人民的聲音時,我就覺得不對,人民選你不是要跟著你走,而是你當初說的以人民為主,該聽人民的聲音想要幹麻,而不是自己想幹麻就幹麻,你如果簽下Cepa把台灣賣了,啥藍綠呀,都反你,當初最自信的承諾,移了腦袋換了思維嗎? 還是固意只是虛晃炸騙的得取選票 現在不是古中國時代.請覺醒,不要把選中了當作中了樂透,以上2008 你看不見的階級制度-------
最後請問讀下此文的你,你的階級在那裡 也許你腦袋也該換個位置了.無論未來是否被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