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08

CEPA 賣台條約,你我可能沒有選擇權,但還是看一下吧,被賣之前

http://www.tid.gov.hk/tc_chi/cepa/files/main_c.pdf
CEPA條約是啥?沒中文解釋ㄟ,看一下吧,那就是賣台條約,也許大家在睡夢中被賣了,因簽下共產條約的人絕不會是你,但希望至少你得先看過一次,我第一次感覺,原來快被賣掉的感覺是這樣,台灣民主國家將消失,隱藏的毒奶粉將合理化的流進來了,你繳的稅不能再只是建設台灣了,你也不用選舉了,你的票也不重要了,怎會有這樣的總統,直到要賣之前還不問問大家,有多少人看過,難怪坐的這穩,你放開你的眼看一下吧,即使你還認為這是綠的在亂掰,看一下吧,不要因顏色蒙閉了雙眼,你該是主人,不是奴隸,你的下一代,哇嘞,最終的繁體文化也會被消滅-因繁體香港並沒有選擇權,我們才是對世界的最後一道防線,而當繁體在這世界不重要了,你將成為文茫,沒電腦,你真的能寫幾個真正內陸的簡體字,你手中握著是台幣嗎?未來台幣是玩具紙鈔了,難怪國外資金一直退,不要再說我想太多,因外資的離開絕對是利益問題,二房去年早發生了絕對不是2房的問題,如果台灣它們看好,可賺錢不會有退的理由,也許國外都比我們早知道這條約-因聯合國公約吧,且這並沒有顏色問題,關係到你自己你怎能不想這多嘞,請問....看一下吧----------------最後 看它的民進黨,我都快被賣了,我知道你沒錢啦,不用這樣好嗎--弱到一個不行。 找個人單純解釋一下CEPA條約的記者會不行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