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08

我不是兵-也不是卒,我不是被統治者,而是這土地的主人

身為朋友的我們呀,你經常將我當綠軍,嗯,我被誤會久了,我認了(因你3不5時自持中間話語,攻自認為是綠軍的我),因其實你並不了解我,就像我問你你是藍軍的話,你跟我說一下,因我不想猜,因我不了解,有太多人有很多事是是連自己都不了解的,要剖析自己要連過去的記憶與生活都要算進去才知道自己為變成這樣的個性與想法。
所以我必須跟你說一下我的立場,也許沒人知道,真的只有藍跟綠嗎?真的只有馬跟扁嗎?真的只有中間嗎?沒是非嗎? 只有這幾種角度嗎?太少了,我都不是。過去我認為我是中間的,因我不偏坦任何一黨,但只因我不收大篇幅的藍軍報導我被攻成綠軍,ok,這點我認了,因那真的該跟太多人解釋了。
再來呀,可能要說一下我的立場與原因,因我剖析了我的過去,5歲就下棋,我的思考羅極本都不是單方面,所以我改不回來了,我曾想過要改,下棋贏棋的重點呀,就是隨時隨地了解對方化身為對方想事情而想下一步勝至迎棋的100招。我不是在說我下棋很強,因我不記棋布的,因那太死了,而是說我的思想羅極就是這樣,我看一件事決對不是看表面與負面,因那都是基本面。而這關我的立場啥事。
我這樣說好了,既然你已當自己是中間,而我是綠的話,那下面的話你該是可以接受的除非你跟我說假話。
連扁的2000第一次當選後,---我化身為紅軍,我配服對岸的領導能力,竟可以將10億人口管的這乖,與世隔決,那邊的人也不會覺得不幸福,嗯,幸福的定意是滿足可達到的生活,那邊的人,任為我們很苦,ok但就心態來說他們不會覺的我在某方面,佩服共產制度,我那時一直很簡單的想,要統一很簡單,你有錢了跟我們一樣,那就可以統一了呀,是的,事後我推番了我的羅極-因那是最笨的想法一鄉情願。
我化身為藍軍,靠,錢這多還可以輸,對方靠清廉自持,我方黑金定義又被定掉,那該怎辦,嗯黑紙染上的黑點不算黑,白紙一碰黑點就是贓,如果它真不黑收買它的人呀,或人進去它理面當瞞扶呀,我方的錢可移山,移心,ok啦-養兵千日用在一時,要贏很簡單,再輸就是你爛或意外。
是的,我想的步數呀,事後看句--都用,所以我相信它週圍我這樣人以上的想法的人呀--就是你說的想太多。
連扁的2004是的很戲劇的2顆子彈,真與假我不知-在我眼中也不重要(因如果是真的就算了,如果是假的,那我更佩服,那個軍師提意的敢槍打自己老闆演險棋,副老版也來一槍,且保證射不死拉,總之我配服那軍師可以想這怪招呀-勇氣10足,但智能不足),因我很清楚的知道不會選扁的還是不會選扁,不選連還是一樣-會多票還是少票不是炒作就算,但連戰連輸,我想跟它的明子有關,還需再戰--再來我就就是看局了。
倒扁1 倒扁2 倒扁3 (啥貪腐啦,這零時途席軍師)--在我眼中不過是連戰因下一屆不能選,唯一的機會,把對方拉下來。
一開始我還覺的零時的軍師很鬼,事後軍師多頭馬車,將士雜亂無張,舊貪腐都進來喊貪腐,靠。
倒扁其實是可以成功的,但成功誰得利。目標敵人雖一制,但利益個自眼中看法不同-這才是拜因。
倒扁成功呀-施會說我才是真正的反貪腐名星,扁曾是它的手下,該是我才對,民主真主。(軍師的角度 給它紅)
倒扁成功呀-連宋將是最大得利者,因它可有理化的推翻輸棋,再戰(我站在軍師的角度)。 
倒扁成功呀-馬會再等8年勝至一點機會都沒有(我站在軍師的角度)。
倒扁成功呀-真的反扁的人,只是兵--(我站在同情的角度)。
倒扁第3次不成功其實,真的是馬軍師建議的(因這將是最大收網),扁軍師該謝謝馬軍師的。
但馬軍師不用太高興,因連才是國民黨最終黨主席,為何???
(我站在連軍師的角度)
黨產連在管,印章應該在它那,連還是掌管著所有的錢力,榮譽黨主席是虛名,且讓所有的象士需認清楚"永遠真將"是誰。清算,想的美,掌館的四大機構,我的人,錢也決不能放台灣,美國,瑞士,大陸,就是不能放台灣,因放台灣士象車馬泡 看到肉會想咬,危險。而連對於台灣人沒選它的恨已將選時的愛台灣成反比了,唯一的希望呀,它的下一代,要選上總統,名字已定想法-再劈戰袍很清楚。
馬謝的2008
在我眼中馬真的要選贏呀,太簡單,(因這造神計畫20年了,要輸也難)我一點都不想看這軍師出招。
謝要選掌像難看,賣像不好,ㄟ但本身謝就是主帥兼軍師的。謝出招與扁切割,掌大旗的一個月,謝氛氛出招,ㄟ 它出招(等你現形,自打嘴巴)愛與信認啥鬼的,對方綠卡收錢的,對方完成傻眼,躺的選要派軍師,這是我意外的,大披的小軍師,(用的只有一招,我要跟上個棋將打-我要跟阿扁打,我要它啦,像個小孩)在我眼中 也是犯規 算了 也是招啦 GOOd招。主帥兼軍師的謝輸了,可想而知,不過我眼爭爭看見,馬說了很多話要去實現,而我不在忽,因我早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很多人被騙了,因我眼中政客都不成實,且它是被造神,非神,早就有欺騙的招牌在了,在軍師眼中,我只在乎它說的一句話(不統) 應該是最在意,這就要回歸到前面說的,統一很簡單的傻話,我不在主張統一了,因我事後站在大陸上萬的軍師角度來看事情,答案是不可能-5000年的中國歷史,你我都讀過,並沒有民主、自由、與平等 且重來沒有過,我過去竟用我活在的時間空間去判段這間事,這樣好了,分依一下好了-中國上萬的軍師,不要你的民主、自由、與平等,因那是亞當夏哇的禁果,中國人民是亞當夏哇,而民主、自由、與平等像是性,開放了就回不來了,所以對岸絕不可能與我們合平統一,一定要同化我們,所以台灣要有被同化的羅極,也就是民主、自由、與平等-將消失,因不能有,也不該有,決不是馬說好就好,也有可能用武力,等一切的台灣最好的價值都拿到手後,可以滅的還是滅一滅。化身為對岸的軍師我一點都不手軟,因它們有上萬軍師以上該這想法的人。
除非中國內亂,或民聲決起,但難啦,沒有幾個軍師人會想說-台灣流著抽它銀根慢慢抽,都是快快抽的啦.你等著看,中國軍師早就在台了啦且所有的布局已開始。
如果對方有其中一個軍師級的開始,而我們傻傻的分不清數-狼早已來時,在連時代就來了-狼該作啥事已經再作了 你眼中只有馬扁嗎?中間嗎。
我說過我是天平的,如果呀你太藍我會說綠的給你聽,你太綠呀,我會說出藍的好處給你聽,但實際上因藍的偏多,我往往要說的很累,拉人拉不回來,反而我是深綠,好笑,深藍說我深綠,oK啦,連國民黨員都還不會這樣說我,我的周圍朋友呀,到底誰誤會了誰?
我可能說過我幫我朋友做過國民黨的負面文軒,20頁的負面文軒,選舉路線沸沸楊楊,連它們還不知它們上面的想法,我還要解釋給它們聽該怎作,還要幫畫出來選舉路線解釋-負面文軒-2天就出去了啦,錢馬上就給你了啦,是的綠立委大敗,但錢我不賺還是有人賺,會信的人還是會信,且它們確信不怕被告的啦,律師團挺-為何跟你說這個,因很多事情的了解不是看電視,是個人的遇見)你說我是綠兵,好笑ㄟ。
因現在的煤體不過是軍師執行劇情的工具,看到我都覺的很好笑,添鴨式的教育,轉這台那台都差不多,我都知道那台是紅的了。
我這軍師不挺藍,要幫助,給錢。這種人呀一堆人做呀,你台面上看到的是小咖。
跟你說呀,西馬扁東都為騙,南北無人求是非,中心思想本島先.你我怨恨都不見。
啥為空-24小時見上帝即為空,啥為地-有愧於心見閻帝。
我是主張平等愛好合平的軍師,因這樣下一戰將更讚。但ㄟ,應該沒下一戰了。
有時對方的羅極很偏藍色軍師下達命令給的羅極時,我就知到這是不知情的藍兵,因中間不是這樣的人。
至於如果你說綠卒呀,沒錢那來綠卒,媒體又不是作免錢的,是拉有一些人那些人看大話,但我肯定的一點,大話不可能是會是綠有錢可以收買的,除非有人硬推鄭選總統拉,走馬的模式-它們的話我不一定相信,但是我要聽多點聲音,起碼不會有人亂掛電話)且物以稀為貴。
不訪再說一點,大陸認識的資深媒體人是那些,你就知道它們能看到啥電視了,那電視不是作給單單本島的人看,所以有些話要馬上掛掉。比較是同性質的做比較不該是煤體教你怎比較。,現在的煤體是要賺錢的,可以收買的,綠是一群笨傻理念的集合體,可能說到這你還認為我看好綠,ㄟ,我不看好綠,綠背著太高的標準,是白吃
(因還有沒錢怎運作,愛能當飯吃嗎?周圍的士象都沒得吃-那來的兵,它們是一群自以為清高的理想人,該戰,但該戰死)我呀,一直很希望周圍的人,不要是兵,不要用兵的角度看事情,藍兵綠卒都不要,不要說兵話-不要被操縱就好(當然有例外的,
1.它是作廣大的生意人,我見意它偏藍(給錢不能得罪)
2.它父親是跑單幫的外省人,我決不討論(父命不可危)
說些不同角度的話給你聽
馬呀真的沒想當總統,那是特別費因被起述,藍給的司法策略,不解套,藍也沒人可以選了,造神毀於小案怎可以。 又是一個像被推上高峰的好劇本。
扁是馬的大恩人,沒扁,馬沒有機會當市長的,沒扁,馬是沒法當上總統的,後台象貌語言身高姓名 馬呀都吃扁死死的。但馬呀不能與扁合解,因握手連想為騙。
心存感激的馬迷真的該感謝扁的。
這嘞我就不說了站在軍師的角度,有多少敵人,角度太多面,我還再看
我說過我站在
1.藍軍師的角度(扁不能死,也不用關,需要時再拿來電一下就好了,大家爽,想看,就OK了)
2.站在綠軍師的角度(扁你自己想辦法消失在台灣好嗎?都可啦,隨便藍要抓去關都可啦,不然沒有下一局,永遠的馬扁大戰)扶不起沒錢沒外表又被染污點的阿斗。
3.大陸上萬軍師團(早已深進駐媒體了,用亂來加随便打民主自由,中間得取利益,控制人民,再將國際之門關起,籠中鳥的小島,作以待閉)
4.美國利益軍師團(我真的只知道它高科技想-資金退出,表面是說技術不外流第3國家,但真象我不知,美國觀太少,封閉的電視也不報,無法取得軍師團的招)
最終告訴你,當台灣小島變成廢鐵時,各軍師團,才會離開。
現在的綠跟藍加起來已經不構成危脅了,但嘞那些戰局我看不到,就像是過去我們看大陸一樣,被蒙閉著雙眼,現在的媒體是不會告知的。
因馬被國民檔綁架了>國民檔被中國綁架了>而馬迷有太多人了 而目前是中國在暗招,美國-日本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它退場了 然後嘞太高難度了 我呀
只求 大家不要是兵就好,看戲就好--不要跟我說些兵話,要聽兵話太簡單電視打開就有。
回歸角度,看事情角度不是雙向的,藍綠 是雙向的,是平面的 多點是非 將馬扁名稱對換,你看的到平面的,是有高度3d的,看是情的角度是全球的,
台灣小島 中國 美國 日本,韓國 用GOOgL看各懷鬼胎,最後回歸生命剩24小時或死後會看見,那將是那是多麼微小事情。
用外星人的角度看地球,他們可能看不懂,這群螞蟻再幹麻,可能它们沒有性,它們不知交配傳宗接代,所以就算它們腦袋iq再高,也要剖析地球人。
也許整段看下來像當你不認為時是像在看小說,不過,軍師的眼中歷史本就是本小說,去掉當權者不想要的記錄,並加入哥頌自己的字眼。
以上你看見很多解釋,但 真軍師是不該解釋的也不對外說明,更不能被發現。
軍師會不會投下他自己的主將,我想它不一定會--因差一票跟對軍師良心沒必要說明-因真象是軍師級的才知道。
我把軍師的秘密說出來了,因我不是真軍師了,你可能不知道,隱軍師最容易成功,因他看的角度最廣,但隱軍師是最可能會被追殺的,因他明白太多真象,
被發現後就無法再當軍師,裡外都有人會追殺,逃可能才是真象,是的我在說金溥聰 三國志呀-----沒這好看呀。
還有一點---
馬,我真的希望它有綠卡,且寧可它是美國的間諜,然後拿回黨產,回歸政府,社會公平點OK,我為何這樣推理,因我確定,它當黨主席管不到黨產,就算它是諜中諜,
也沒辦法,就算當了總統,也沒折,但賣台其實已經在賣了是不是被迫的賣,不能說呀,廢話,賣台可以說的呀!不能 被統可以說的呀!也不能,但都可以做的,光我的
思維就可簡單達成,何況有高手,且3個臭皮降勝過1個臭皮降 EASY

5000文化跟民主自由平等,如果要你選你要選啥,1.5000文化 2.民主自由平等 出這題目的是中國軍師。因民主自由平等不可存在呀,亂了方寸。選吧 不選我就砲彈打你
比較迷宏偉5000歷史的黃帝子孫,會選1且不會被打 是的這是出題的陷井.比較迷西洋式的民主發展會選2但危險 而我,我幹麻跟你的回答走,但內心是我要民主自由平等
,且5000年那已在腦中無法選擇你也管不了,我內心選2 且我2個都想要,因1要與不要是我的自由,但我只能選1。 因出題者早已決定答案。 是的記者的問話就是類似這樣罷了。
不會有太多思維讓你解毒。
角度絕定高度,至於為何我會都為綠想,因綠是笨蛋,太弱了,沒錢,沒世業,要迎,對軍師來說真是太難了,所以太有挑戰性了,它要付出很多非金錢可用的招式,很難。
,且綠色其實沒贏過,因立委沒贏過,因的立委多數才是真正的執正黨,預算給不給,案子過不過,推不推都在立委多數決定。
我再等藍分裂,但還真難,然後不要有綠的了,選舉藍自己選就好了,只可惜錢力連戰一把抓,並無自主權。
絕對錢力=絕對權力 綁連孫子吧,發財,立委發財的要點,爆一家公司貪瀆,股價就倒,黨產再去買,這算內線教易嗎?不算 只是軍師級賺錢的方法。
現在的大財團該養的是立委,不過國民黨的養的起嗎?付點伙食費吧。
至於扁的洗錢案,如果你是藍兵,我會覺得你要罵它的標準太低,藍洗錢都是光明正大的掏空,你說過啥,扁洗錢至少你抓的到,犯了法你可關他,但你需要證明與法律,言論
因可以操作,所以不該說死就死,你要它關就關,弄臭它吧
如果你是綠兵,阿扁該死,早點送去關,請不要迷他了,迷它你的素求都將污名化,且它的錢拿去國外,本就不對,跟藍一樣,請不要再信它。且我相信沒人想當扁兵了吧。
你我呀都生長在這塊土地,及時人種相同或不同,台灣或中華民國要怎樣才能出色,你該怎樣才想一想,被統的化這塊土地覺沒有可用價值,爾且不可能,思想一下你需要啥
吧,國際需要你變啥--想辦法賺國外的錢吧, 因我很清楚的知道,國外的那些人它們的思考是,經際為何會這亂,10億人口的興起也有官,如果10億的工人都變有錢了,
那你肯定是不有錢的那個,他們的羅極是打回平民-大陸在抵抗,但目前沒辦法,因民主法治,自由平等,只要它們不懂的實現,那永遠是譚花一現。強制的稅收只會讓各國都跑掉
,是的硬體都流下來了,但空有工場,當產品不是外銷的話,有多少人名買的起,買來又能怎樣,--全世界的總人口,有錢人絕對是少數,2000萬算是少數,你的變動不會有人關心,
但10億的人都變有錢,算它2億人,那些有錢人也將及及可危。因有錢的優勢將不見 台胞台妹這名稱,你愛嗎? 我不反對,
但在中國它絕對是笨且可以a的代言人,是的過去我們叫別人大陸妹---- 現在嘞/台胞,你好
台獨我絕的很難辦到,因實際面的辦不到,我會理性的去討論它,非--毒=獨這是軍師的產生作用,與不變的共產國家不同,一個小地方也有他的獨特性,被統覺不是出色的方式,
為何我說被統,因統一的文字,多麼的美名,但實際上就是被統=被捅 這才是實名,
對於國家該如何,我有很清楚的藍圖,但我可以是藍軍--真的只要給我錢我就可了,但我絕不替藍軍免費打宣傳,因我沒賺錢呀-而藍的優勢就是錢太多,就算我當藍軍也不當兵,因兵是最被直接去
執行的前線。我當然不懂為何藍兵會這傻,因被騙一次又一次還是願意當兵。
最後該說的,你不是藍兵綠卒,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希望你抬高你的政治高度,並非說你沒高度,能不能不要這藍也不要對綠抱有希望。-未來8年的一黨獨大,你該給它們一點刺激,
不然你永遠得不到好處,而真象只有在平等的地方才會發生。人民該是主人,而非被統治者 你該有聲音且團結的聲音。
如果你還有認為我是綠或藍的這文張很令你反感,我想因為我只是想實說,不認同,也ok 因我的高度我已說明的。請諒解,
扁時代非扁的功績我並沒有很度爛,但我可以很度爛扁,而相反的你可以嗎?
而這是原因1.雪山隧道 高難度 2.高鐵-騎車去看看兩個縣市以上,你會知道它的污名比掌聲成對比
安全帽及台北捷運是谁的功績,我也很清楚的知道,但人犯了錯就要批,這就是主人的角度。而我的高度就是這樣而已,為何你的心態是我太綠,誰該跟誰道歉。
我雖然並非真綠軍,因真綠的人不敢說綠,真藍的人不敢說藍,但我被認了,但我已得到那些綠軍的感受,且這是由我週遭朋友給的,壓力很大,很多人會選擇逃,一堆化聲藍兵跟我嗆聲,那有多難過,你的感受只是我的一點點,軍師就是兩邊的角度都該有,知己知彼,說出實情要被批,啥鬼。
這些文字寫很久了,不發出本是想管它的,但誰委屈不是由你說的準的吧
要救馬的人,要了解誰是敵人,當中天和tvbs 只打扁也有打馬時,其實藍的共主下一任不一定是它,連軍和紅軍的合作早開始,過去大陸人看專屬媒體它们愛馬,恨扁,
現在開使發動笨馬的行動,時間還很早,看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