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發現問題,煩惱更多--打包一下(假投資及投錯資)

-發現問題,煩惱更多--對於關察的疑問,而產生了更種推測,我一直等待著事情的發生,因隨著眼界增家.推測發生問題也就越研重,我想我的壓力就是在這了吧---
在來我需要將我腦代想的事物寫下來,因那壓力已經非關我所能左右的事了,鈍的想法是我所沒有的,但我也只能這樣做了,寫下來,學習著當一個不管不想的人.經濟最研重的問題,我想快發生了,後果很研重,但需要一些解釋,因原因太多.吸金投資本就不是該正常存在的-因我明白那是賺錢的方式且也是急速開發的最快方法,但當大都數的人都是這樣時,會產生很大的閉端.假投資,假投錯資.美國的二房,或其它.我想,當那些事情的爆發來自事情的搓破時,那將是很大的問題,投資等於送錢到某些地方建設開發,或讓老鼠賺飽自己的口帶,是的,我過去想過這問題,但應該快發生了.當然投資的錢不見了是一定的,但問題是那很多不是真的鈔票,而是外匯的流動,但這中間是否有閉端,我想是有的,所以外匯將是有問題的推論將成立,回收重整可能會是一個問題,至於為何會發生這起因,有太多的元素,真的太多,但我知道的幾個-
0.美國的二房.一貸綁一貸.實質無力嘗環.造成假高價房子的興起與投機客的吵作投資-問題本就存在.在加上國際保險基金的美化吸金也同等的再貸.直到漏洞百出.這叫假投資.真綁錢
1.10億人口的興起,過度開發,吸金過剩與成長需求不成比例-之後的不民主的稅制是要點,總知這叫投錯資
2.因中國吸金與開發的發展太快,造成石油大量需求的缺乏,產生了負作用,當然還有之前伊拉克的延燒,產生世界油價大漲,產生能源的危機更引發了開發新能源的很多錯誤的開發投資這叫作假投資,因環保意思的鼓吹,開發新能源的同時,移動了錯誤的材質如玉米,再大的玉米田也不能供世界的人使用,還有太陽能,風力發電,都是高成本低回收的投資,因花50元只能得到10度的電,而當10億人口買不起油,開發錯誤時,油需求降低,10度的能源也許只有10元,這就是尚未解決第一問題點時.引發的高成本低回收的落差,也是投資的變數的不穩定數的爭扎-不過,民生提高已發生,貨幣不再等值,造成無立足點的公司倒閉潮的作用.有多少公司倒閉,代表著多少銀行投資放款的錢收不回來,呆帳的發生,投資風險的提高嘞,嗯,發生了金融危機,錢不等值,也就是商品其實50元但你25元買走了,那缺的25元該怎補嘞,嗯,這就是資金過度流動的缺點.現在就是誰要負那25元的問題了,是的我想現在大家都在比誰稱的久,那個國家變窮小孩,該付出多倍的勞力或物品,去補嘗這25元的洞,我這樣說好了,中國願意當回原本的勞工社會嗎?現在在抵抗,但我想這些的發生不是誰的錯,而是期忘過高,反差太大的問題,共產制度的不民主,影響了世界投資的眼光失準,因投資當然是為了自己更有錢,而中國也可進步,投資中國絕不是為了成就中國人,代而養中國10億人,因人口真的太多,改變不是6年能全面改變,近利是不民主的共產決策引發了起始點,當然這中間還有很多的假炒作,當這些事情默默的累基,但總之發生了-金融風暴.這就是我當初一直絕的很多疑問但確一堆人在持續炒作的問題,我不戰成是因變化的可控力點大於我的疑問,現在一一的程現,就像是針呀一針一針的刺我的肉一樣,直到我的推理沒錯,我想這應該就是利的蒙閉,產生的眼光的淺略,算了,這無法控制了且也發生了,說說我下一個耽憂吧,接下來說的可能時間的交錯是未來變數-不過先說下去了,.美國資金都將收隆.美金將貶值,不過其它各國都會,因你的50元本就不再是50元,重回錯誤的短淺的地點.回神過來再來.改變接下來就是變數的問題,我只能這樣推理
1.美國資金回流,重整資金,未來的外銷與內需會作大胡度的變動,也會有生產勞動業,油田的開發與油的得取將會有進一步的行動,糧食問題也將需解決,且會新增很多保障法令.未來的開發是慢的,因過去世界將錢花錯地方
2.各國都會產生莫大的錢不是錢的問題,油也會回歸原點-,自己自足是長期抗爭的要因,未來誰有競爭力來自誰撐的久,我想中國有太多的投錯資的問題,除非民主的掘起能改變.但很難,否則假像不公平的制度絕對再發生,當然也會用共產制度的強制作用最快,但我想抗爭是少不了的.但請不要用戰爭安腐民心.統戰是安腐民心的方法.但其實中國以得到很多假投資的硬體,自己自足是ok的.民主的掩飾與安定民心才是重點
3.不說其它,台灣嘞,嗯,台幣可能貶值,人口可能外移,資金如果西進,主權可能不見,自由經濟的質也將消失,競爭點可能不見,但有辦法自己自足嘞,找糧吧,但就是不要只靠中國,否則,永遠無法出頭天,增加對糧食國家的開發才是要素,我想科技進化的太快,很多是高科技的.人的需求不該只是科技,且還是要有大量的勞力人才能維持,找吧,請把國外外勞的法令修改,降低外勞薪資.尋找廉價勞力,但有很大的變數啦.沒民主.沒主權.這些都不用玩了.倒將是一個過程,而你將怎辦嘞.台灣現在還是沒有高研發性的發展技術,所以稱其量是高科技的代工罷了,找一些沒有的且獨特的才是要點,越不可能的越要去讓它可能,而不再是盲的推進別人開發的產業.
4.是的我想的當然是海洋事業相關的.因它是我們最大的資源.1.小則搖控淺艇的開發-錄影尋寶.大則海底都市的擴展,當然還有浮遊樂園或輕蜓鞋的開發.海中火車嘞.洋流的探險嘞有太多的想像空間.總知你只開發你所知道的是永遠比不上別人的再舉例生化植物的能源計畫-研發種子植物.可快速成長於陸地或生長於海上或海底並可食用或開發能源的作用.增加海氧量吸引養值更多魚貨.沒米吃我可吃魚吧.或是一種固態型複製植物-生長的果實與外表都依樣,一切收穫不需單靠人力收割.或耐高溫的植物能源.或吸熱性的植物.將植物或生物提升價值.的但要環保且0污染海經不起一次的病毒.因陸地上世界你比不過別人,要飛也飛不高真的是.但海底的活動確是那多未知.台灣要山有高山.要水有水.海底還有何資源嘞.人類不知道,因沒看到.但如果知道了,那離太平洋越近的我們將有最大的優勢---以上很多辦不到的也許但就是要走不同的路.
開發要有不同的吸引力.但就是不能外流技術.因那是很大的資產.就像美國決不會放出高科技電腦的研發至它國一樣.日本人還有開發它們的機器人呀,我想就是這樣且沒主權沒民主-沒保護本土一切空談.也許20年前的生活你將過一輩子.
進步的要素是你的付出與你的提供是大多數人所需的-你的生活才會穫得改善-
但前提是制度建全,安定的發展.而過度的成長絕對是變相的進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