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7, 2008

00XX綁cepa賣台條約,有毒的且狠毒

真的很可惡的共產中國,我想還很多人不明白Cepa是啥?為何會有這條約,幹麻要有這條約,我就重新用多角度去看這綁約的賣台條約吧,我想一開始大家一股熱熊貓要來,這我明白,因熊貓本身沒錯,因熊貓本身就是少見且被炒作的四川民產,且也是共產中國國寶,是的當初以為是連戰過去所以要免費送給我們,結果根本不是連爺爺被當幌子,是的.共產中國就是要硬送給我們,但要綁約,賣台大條約,大家也許不明白那陷阱,1.熊貓是中國的國寶,聯合國有聲明國寶級的動物,不得流送到它國,除非租約,是的日本的熊貓是租約的,要付錢的,它們並沒簽cepa條約,而是國與國的租約,但目前中國是要送給我們要簽的是cepa條約,假借兩岸經濟世界貿易的虛名,要來跟台灣簽cepa,誰簽過cepa,恩,中國香港,香港是因99年的條約到了必需回歸,你以為香港人想嗎? 他們沒的選只能簽那合約cepa,成為共產中國特別行政區,共產中國的一部份,也就是共產中國的部下,也就是一個共產中國暫時兩種方式制理,因香港也是中國的了,所以香港也有熊貓了,因香港歸共毒中國統治,-是的,我想香港是被迫的,因它們經過99年的不捨也得忍受,但關我台灣個屁事呀,現在竟要用同賤招,就要統我們,稿啥東西,我仔細的看了香港的cepa條約,你可能不知道有多顏重,那就是賣台條約,還誰怕嘞,怕死了,看 --國民黨或執政黨誰簽下,誰就是賣台,賣國賊.不要在合理化犯罪的企圖心,賣台賣國賊,死刑,,以下我大概說一下cepa內容的部份解讀
  1. 一國兩制 (沒有中華民國,沒有台灣)
  2. 逐步減少或取消雙方之間實質上所有貨物貿易的關稅和非關稅壁壘(被統的好處-假意關稅減低-實質你就是它的,因共產且所有有毒商品你都要收)
  3. 逐步實現服務貿易自由化,減少或取消雙方之間實質上所有歧視性措施;(中國境內貿易自由化,有毒你還是要吃,不停的吃吃吃)
  4. 促進貿易投資便利化。(用各種名義來控管你們,貨幣銀行,股市,)
  5. 《安排》中,內地系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全部關稅領土。(共產國家被它想怎抽稅都是由內地的共產中國決定)
  6. 遵循“一國兩制”的方針(尾巴跑出來了,幹,只有中國,沒有中華民國也沒台灣,怎統制他們以後會找人治)
  7. 符合世界貿易組織的規則(就是不給加入聯合國-也讓你的入聯的夢消失-蒙敝雙眼--還世界貿易嘞,空話)
  8. 順應雙方產業結構調整和升級的需要,促進穩定和可持續發展(就是要以中國為主,任何科技好處都要給內陸,精元場就是,難怪美資跑出台灣)
  9. 實現互惠互利、優勢互補、共同繁榮;(就是一起死,10億人窮你就窮,你有錢要分它,這就是共產國家-你不會等同上海啦做夢,上海跟國際條約)
  10. 先易後難,逐步推進(被統慢慢來,先摸摸你的頭-不可能這樣的啦-因這條約本是給香港的,尚未統台灣之前先做樣子)
  11. 雙方將通過不斷擴大相互之間的開放,增加和充實(就是毒食物炸騙都開放了.香港也不得不的收2.5ppm的毒商品)
  12. 內地經過20 多年的改革開放,市場經濟體制不斷完善...... (經過20年共產可修改條約.香港你真可憐)
  13. 真的太多太多了,反正你們自己去看全面的控制了解嗎?,cepa簽不得,連結在這 cepa

    毒中毒非常毒,賣台條約不能妥協-就是了啦,我管你熊貓 圓圓團團還是ooxx-條約改名一樣賣台,中國國民黨,如果簽下去,全部送它們回中國好了,幹,賣台,賣中華民國,賣民主,賣自由,-完全違背蔣經國的理念-沒有藍綠只有國家,賣國者-死刑 掛藍叫.推吧,--民主之聲沒藍綠,賣國之賊掛藍叫 國民黨,你再給我替共產中國擦脂抹粉,大家一起咒賣國賊吧,只要沒賣國,就不會中標,賣國者-終極死刑
    最後 嗨角七號 茂伯堵朝地說:「幹,哇嘎西國寶!!!」!
    我言 .....哈..........也對啦 是 你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