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08

oxox,六十多歲的執政嬰兒,昨是今非,明天再試,後天再非

如題,昨是今非,以不再是過份了的成語了.從以前到現在的馬英九當官一直是這個樣子,先丟個球先試一下對不對,再答另一個答案,或是先推給別人,看看對不對,再出來看看答案怎樣,好答案再出來說那是我答的,我稿不懂ㄟ,這種偷雞的人可以考上哈佛,作壁的吧,我看了9年,快看煩了,台北市長就這樣,不管三重淹水,saras,921,圓環,機要費,選台北市長,選黨主席,都是用這一招.太多太多了,你老師的嘞,這老套不只騙到總統大選,還禍及整個國家不知道要怎樣來走怎樣來作,整個行政院也有樣學樣,連現在的毒奶粉事件,也是一樣,我絕不相信台大的前院長林芳郁--現任的衛生署長會不知道那顏重性,有毒的東西可以放在食物上,且又是最沒抵抗力的嬰兒上面,-真當以為找個林芳郁自己請辭,我會笨到相信嗎?後面絕對又是那個只會是非題的中國倒的執政烏龜團隊,為何會中國香港當天改2.5ppm的三聚氰胺-我們的烏龜政府就馬上改有毒沒關係的有理化食物有毒的原因,根本就是替中國香港的馬上改背書,我嘞,台灣人民性命真不值錢,這政府真只有短見,如果真的沒改回來為0,沒大聲對外公怖我們與中國的不同,那我們台灣的商品是不是都被污名化了嗎?還賣的出國際嗎?不要以為現在沒事的商品沒事,事情大條了,真是可誤的只會00xx的政府,答對了還懷疑下面達錯了,再改成跟對岸一樣, 偷看它的中國答錯的答案幹麻,台灣成積比它們好太多了好嗎?。最後如果你真的只都不會只會作弊,請看一下民主先進國家怎作,偷看的對象-要抄的對象,也就是成績比較好的人啦,不要真的要小學生教好嗎?連作弊都不會嗎? 9/25夜(留)
9/26(補充) 果然一點沒錯,今天用了馬可白(更正了) 商品有含三聚氰胺都要下架了,嗯看起來又好像回到了O-我給你拜託一下,你很烏龜ㄟ,要改一次更正,2.5ppm的三聚氰胺的標準, 不對外改0回來就是了啦,媒體要怎對外宣傳呀, 2.5PPM是1ppn的多少萬倍呀,標準是.0 台灣的標準是0=無毒,--最好給我臨時反映慢一點, 不要中國香港被迫踩到大便,你也要來一腳, 怎樣 -這是好兄弟嗎,誰理你的羅極,給我改回來,不然以後台灣商品賣不出去,靠,--對的,稿不好明天共毒中國又施壓標準改成5p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