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0, 2008

腳踏機車的演化-發想

腳踩電動機車看到電視上腳踩的動機車,能到80時數且不用油,看起來真的很不錯,我想很多人都想過這問題,但確一直沒去改變我回歸一下正題,德國人發明的雖然我不曉的這真的原理是啥,聽說是動力電,但我後面會介紹更多發想,但我想先說一下他的市場與優勢-雖然他140萬目前太貴了

  1. .節能自然運動省油-環保
  2. 交通工具-可替代大多數的機車
  3. 運動休閒使用
  4. 完全不用加油-是各永恆交通工具
  5. 機車的排放量呀很高的,如果量產生產,1台1-5萬內大家都可接受,因不用加油,我想它的市場大於機車與腳踏車,因你可以去更遠的地方, 你鐵馬環島3日遊將成形,台灣如果機車數替換掉的話,那真的很棒,國家去經營量產吧,那我們將腳踏車王國將再起,我看到進化的力量 這是一門可以改變人類行為的嚮導,我們該走在前面。當然還有一點 ,因台灣很密集,這交通工具很適合台灣,且全民風腳踏車 ,如果是美國,可能不見得是全面性的使用,因城與城的路太遠了。再來我想說他的進化性。

是的-我看到他的市場,再來就是他的可行性,德國的技術也許我們辦不到,但還是要想出其他的方案,因他的技術我們不能買斷的話,但腳踏動力車卻是一定的目標,再來發想可行性

  1. 腳踏車的車圈,圓圈,再浮力定律還未產生圓圈是最好用的,
  2. 人類最大的善用力是腳2.是手
  3. 舊有腳踏車是此齒輪定理,及圓周長度的換算產生的動力,讓踩一圈便3圈 ,而我們的目的是讓他變10圈-20圈
  4. 可產生自然動力的應該有還除了電 -德國應該是用力產生電然後 電+力的相成作用。
  5. 我想用別的氣,也許氣壓是更好的推進,腳採齒輪除了動齒輪應該還可以存氣壓 氣壓+力的相成作用 當然平時手是鹹鹹如果煞車的力轉變會氣壓,也可利用氣壓來推動減輕或加快齒輪的動力,並減低其磨差力我想這是可行的,且應該可以比電的轉換更解省成本這是第一個
  6. 第二個嘞,雙軌軸。 手發力也可
  7. 第三個軌軸與儲軌軸的分離。
  8. 水推動--有點難 太重了,除非海水是有提煉的能量的發法。
  9. 磁力浮動。發明了外星人就不稀奇了 或是正負極正負極的相吸相斥讓推力更大
  10. 行進時風力發電-在回歸發動力 中間車桿的改造
  11. 回歸到電的使用上面如果一點點電就可以產生強大的推力,但電的產生,與電的相成作用是可行的。不過那就是腳踏電機車 德國發明了,

以上是看見別人的好東西的發'想,台灣人有沒有人能實現嘞。台灣缺的是創造的能力 。給造車人的一些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