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台灣危機來了 反話馬九 將保證「未來四年兩岸不會有戰爭」

馬囧又出來玩左手策略的,「未來四年兩岸不會有戰爭」,四年(故意說他任期內不會有戰爭)順便推他的「假和平協議」確是 「真投降策略」,他希望大家票不要走啦,不要抗爭,我以為馬囧選舉才會用這招,而現在就用這招故意又營造台灣的危機感,並順便推自己有安全的幹覺,他也順便利用的中國的上千枚飛彈,對台飛彈好像是他的救生圈一樣,我真的覺得它應該想拿要買武器的錢,去投資大陸對台的飛彈,因這都有利於他的票,也跟拿連戰打阿扁是一樣的,也跟拿國民黨黑金打王金平一巴掌模式一模一樣,我只能說又來了,每次賣弄別人時故意轉成自己的好一樣。
你受到威脅了嗎?你因這樣被綁了票了嗎?你害怕了嗎? 我想如果有,那他達到他又一次呼巄的真本事了。
有點不想提阿扁,但又不得不提,我去你的馬英九,過去阿扁執政8年沒戰爭,那是已經做給我們看的事實,四年內有戰爭都是馬的問題,哪依各國家元首會拿不會戰爭,當作自己的政績,且你的話沒一句可以相信,兩萬點變不到5000點,說不統卻要賣台,說陽光法案說要過就是愛不過,說擴大內需,變綁樁,說近貧方案變有錢人加錢方案,說要消費買鞋卻買大陸鞋,你老師的嘞誰交你的國語,還是你說的是北京話,都要反著聽,只有對岸北京人聽的懂嗎?「未來四年兩岸不會有戰爭」的意思不會是要對岸準備準備吧,中國是要打你這'中國國民黨這叛黨,關我國台灣屁事,不要把你自家事拿來當作我國台灣的事。去你的兩手策略,左打右打,就是打別人,卻不願做事的伪君子,你看到了他的小聰明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