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0, 2008

航空業,直航 虧錢就快收吧。不要爽在死灘上。

關於直航我真的希望航空業你們停停吧,我不希望你們倒呀 真的,過去謝長廷提的保守的包機,如果人數多可再討論,也許這在航空業老闆的心中,那像是保守的作法,不過我認為那是保護你們的決策,他沒說謊為了討你們航空業開心,但因為渴望未知的紅色大餅的航空業你的野心蒙蔽了你的思維-龐大的洗腦下面的人,直到現在還是不改其色,我怕呀 ,我很怕你倒呀,很怕倒到以後都是大陸的飛機呀!也許謝長廷沒說的很詳細,但你們也不去聽ok ,但現在可以還是多思考一下吧,以下是我的分析,你聽聽吧,為何你會一直虧錢 。 以下是我的分析

  1. 航運的主控權,會在台灣身上嗎? 不可能的吧,我相信航空業老闆不是笨蛋,應該知道,且這政府會保障你嗎?不會的,我明白不會的-太多原因不談了 .反正不會的-三聚氫氨都擦抹粉了 ,他管你喔,且你了解的中國人是人民還是官呀。總之決策者是千萬的中國官的集合體,不是民。你不熟他的啦。說同個語言又如何? 同語言是最好拐的 要熟他你要轉化身為他們的角度與野心。絕對不是天使的心,該是惡魔的角度
  2. 航運你們會賺錢,絕對是人數多到,來回都有量,且順便的貨運搭載,你才合算,除非你專載貨運你才會賺錢,其餘的合併他航搭機都是窮技壓,會賺錢不需要窮技,我想這一點很重要我要解說一下,如果一班直航台灣飛上海,他一定要有相等的人數及貨物來回才有划算,才有府合商機,現在只有台灣人飛過去,大陸客又沒飛過來,那你是空機回來呀,還是每班都有相等的台灣人會飛回來,不可能啦-我回來的人數並不對等,因那不是旅遊專機,臺灣人飛過去不會只呆7天,我不知道你們要被騙多久,相信大陸客會來 ,我站在中共的角度跟你說不可能,並說一下原因,1我怎可能讓我的人民被民主傳染,那是對我最大的危險呀,不可能,2.會賺錢也是要我們中國這邊的航空業者賺錢3.大陸人有多少人是有錢人,且會過來,就算有錢人想過來,我也不會讓她過來,台灣開放40拍是台灣的事,我絕對禁止,且是有錢人,所以過去的絕對是一班人,且你別鬧了,他們要便宜,所以錢質呀,並不好-以上你可能覺得還不夠嗎?那我說一下我的立場好了,中國的經濟再怎起飛呀,也不可能飛的這快,10億人要到平均有錢,太難了啦.美國3億人將他們的錢除以四好了,分給他們也不夠,你們太相信那會不透明的中國中央及國民黨一直吵說中國很有錢,再怎有錢也沒那誇張也不會平均比台灣人有錢的,還誇張到每個來的人都很有錢嘞,闢啦,他們說有錢有錢很有錢,那他們詐騙他們自己人就好-電話那端到底是多少大陸音的,你們怎會相信,請把那相信拿掉吧,不然你會垮的,他影響你的判斷,-總之來的也是小咖。請航空業把那紅色大餅縮小吧,縮很小很小吧
  3. 再來一點如果呀,他們很有錢且很多想過來,我試問你們開這多直航點,廣東,上海,反正一堆啦,台灣一個點,對中國10各點作直航,你們航空業真的認為這是對的思維嗎,思考一下吧-你有看過紐約直飛100各國家嗎,不用轉機,一定是人數集中到一倆個點再飛過來就好了,那來這多點,都在飛,你把飛機當網路嗎?還是魚網,你有上千架也不夠飛,且我再跟你們說一下不會讓你們飛的太過份的原因,還記的911嗎?是的,雖然台灣政府說飛彈不會飛過去大霸,但飛機可以直接飛過去ㄟ,我嘞?賣鬧壓啦!不可能啦 那種一擊就中的事不能發生了。他們有軍事保安的的考量啦,就算被統了也不可能啦除非飛機是他們的,且,即時我們台灣人善良,如果西藏或恐怖份子搭機亂搞怎行,當然是不行呀,國家需要很多考量,不是航空業的考量,是中國政治軍事經濟很多的考量
  4. 因小失大的航空業,你們把你的主力放在中國,國際嘞,國際班機降低,還有一點,當台灣不被當作國家時,你要怎稿,這時你要站在外國人的角度想,當台灣被當作中國省的時候,飛到上海再轉台灣是會發生的,那對外國人來說就不是直航了, 是轉航線,當你賺不到國際線時-你會了的更多更多。還有台灣泡沫化了,那外國人飛到台灣來就是很少了。你保的住外國人的心嗎?當台灣人被當做中國人的時候,那台灣就是被等於中國,不民主,有毒,沒人會來的,會降低降低直到不被發現。那航空業你就玩完了。請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能力。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是會發生的
  5. 經濟大恐慌,現在金融風暴的發生,各國都是危機了,出國的人數變少了,中國更慘,別想他們會過來,還有一點10億的人口都要搶油,那油就變貴了,再多的油也不夠用,現在降低油價了,原因也是中國,他們的經濟出問題,不民主的稅制,開發者不信任跑了, 開發降低,用油需求降低。油價才會降,請不要不去相信這邏輯。除非你在逃避不然你該有更有邏輯的原因。 還世界大油蟲嘞,真大,大到可以翻掉整個油價-開發中國龐大的地區要多少油,30倍以上的台灣吧。也是有30個台灣在跟台灣搶油-油會便宜嗎?媒體不敢說,因媒體統戰是中國呀他怎可能自打嘴巴。

  6. 中國的稅制讓全外商的人紛紛奔走,當國外人知道那不是樂土時,紛紛走閃,你何來的自信,相信那是樂土,那是過分的自信,且會自盡的。且當人都不飛時,你降低促銷的方法可以讓一些人民賺到短暫的好處,但你也只能喘息著活著,不過是看你能活多久罷了。

  7. 我想外行人看的我看的到的東西-已經是在不透明的時候的了解,應該有更大的問題。航空業啊,當你被乎囉的時候,請試著懷疑-試著想如何保命的方法,你站在懸捱邊,不要一直往前走,請試的抓住你的繩子吧,不然你會不知到你怎死的。視野放遠一點。保守經營吧。因我知道要回到5月前的台灣很難 即時喚回謝長廷也不會回到當初的榮景-但現在的未來會不會更糟嘞,我不知到,本以為商人該很聰明的,不過現在發覺只是一群被民進黨保護太好的傻鳥只會加再加再再+++不會減嗎,難道你們真的一路用賭的方式去判斷嗎?
    說了這多,我想航空業,自保吧,找個自保的方法,不要一直在沒有餅的盤子打轉,即時政府直航過了,但沒得賺的,你還要飛嗎?你還要等多久,互相等吧 慢慢等, 你還要等簽下CEPA嗎?對岸航空業也在陪你一起等沒看見就是了,過份的相信中國有道德,你沒傻了啦,那時你只會更糟,還有一點,國家不見了,那航空業是哪邊的,飛哪裡就沒人理你。你們還是包機吧,現在的政府不能保障台商,也沒照顧台灣人民,航空業,你是啥呀!等要如果c會選舉時,會的,我想會再騙你一次的。哀ˋ台灣 且選舉前就可發稅了,光明的用國家錢去買票了,現在還沒到。

預知是需要的是很多角度的觀察與組合,而被騙只需要迷仙的中毒言語 且你一味的相信即可。

1 則留言:

Wright 提到...

或許、這些航空業界的大老闆正在配合大中國策略消滅台灣也說不定
中國可能給了某些交換條件
讓牠們甘願毀掉自己的航空公司來成全大中國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