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5, 2008

民進黨的段宜康 我不挺你 我是反馬 愛台灣而已 不要想太多

每次在電視上就是看到新系的出來放話,反扁啥東西的,真絕得總是學不乖,尤其是那段啥康的,我管你腦袋的思維,我管你在民進黨內多大條,每次TVBS或東森或中天,把你的臉貼出來,然後標題又是那種又見民進黨有問題了YAYA,爛泥時,你上了螢光幕了,但那是陽光的嗎?請問,每次新系的人都是出來媒體放話,一個又一個,退黨了,還可以包著前民進黨新系立委背包,在那說ㄚ多爛多爛的,有心的媒體早一直在操作了,你只不過是操作下才能出版面,還不懂嗎?你以為妳那就是民主嗎? 一而再再而三的自以為是,誰標榜你們的派系,在那看熱鬧,誰戒由你們的左手打右手,,民進黨學不乖嗎? 你內部的民主ok ,我只在意台灣,台灣的民主,如果你要的是你個人的藍色光芒,那你就繼續享有吧,那你把自己看太大了。你不過是坐下兵罷了。還有一點,我想問一下這太清高的黨,請問犯過罪的人,挺你,你敢收嗎? 你的思維這麼小嗎? 別人連正在犯罪的人都管不了了ㄟ 最終給民進黨的建議,無論是誰,愛這塊土地,愛民主,無論你的身分是誰?或曾經是誰,當我們能站在一起,那才是力量,一直在那阿扁阿扁的叫,阿扁無權倒馬嗎?,他即使真的有貪污的話,他要倒馬又如何?怕他搶了你的光芒嗎? 那光芒對你這重要嗎?目標一至就夠了。民主都快消失了,還被分化,很兩三。國家都快不見了,還在阿扁阿扁的叫,現在叫反扁,台灣會興起嗎?更何況 現在到底是怎樣,阿扁個人貪啥污? 證據嘞?我還是有看沒懂?老婆把錢拿去國外就是了洗錢,那你就通過一個法律,全部的政務官,黨不分藍綠,只要老婆在外國設戶頭都不行啦,中國更不行,因更看不到,且9族都不可在外設帳戶。 尤其是當總統的。尤其是現在的馬總統。全台灣就是ㄚ扁是貪污的,YAYA 沒了他,台灣就沒貪污, 這是啥幼稚園邏輯。

4 則留言:

TaiDuMei 提到...

想法和你一樣。。

阿風 提到...

感謝你的認同,我感覺的很多人認同,應該是大家感受都一樣,而我只是寫白了點。
不過真的希望,該聽進去的人˙能聽的進去。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走了一個大壞蛋,來了一個大笨蛋,阿扁真的沒洗錢???問問自己的良心,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吧!

阿風 提到...

感謝 蹺蹺板邏輯大隊的發言
誰規定扁爛 馬就好,你的邏輯真單純
且我不認為馬是大笨蛋,你真的當他是馬冏?
看來我真的要用蹺蹺板邏輯跟你說話
扁貪污 給他判20年好了 夠嗎?你自己良心在加好了 而 馬賣台 死刑
這樣可以嗎???? 這樣比較,你比較聽的懂
這比較符合你的蹺蹺板邏輯
還問我良心嘞? 這多人問馬的良心在哪裡??
在哪裡???在你心理壓!
扁老婆傳說超多洗錢證據了,應該有200種不同的證據了,真多,真鬼呀,太鬼了,。
瞎報料洗錢金額快高達4000億ㄟ,超高級洗錢份子,目前我只看到,你老婆如果洗錢,你有罪,你全家都有罪,所有的朋友都有罪,所有有給你老婆錢的都有罪-太屌了。你高尚的情操,希望你不要說出來,因我怕你老婆會跟你離婚,且用你的邏輯,馬不就全都貪污大隊,馬姐 當初選舉不是收了政治獻金,馬姊這外國人的戶頭,有幾個。你太神了你。
挺馬挺到 COOL 你真屌。說他笨,真的嗎?
扁抓去關,並也不會改變我的生活-頂多增加個你爽霸了 我沒差ㄟ,馬賣台確實改變我的生活,且改變愛台灣的所有人的生活。 阿你的良心在哪裡,你心理吧,我想我不需要了解,且我不認為現在會將扁馬上抓去關,因還沒利用完ㄟ,你認為嘞? 抄家滅族,你還看不夠嗎?你想看幾年,全台灣要看這戲劇看幾年,我才不信,一黨獨大了我還要整天看著媒體亂報料的連續劇,你活在永遠不願結局的戲裡吧!
你慢慢看,我只看會改變我生活的事。
不過說到良心這事,真想知道馬冏的良心。
我想台灣鬼他當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