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3, 2008

馬史紀錄簿




言:歷史是一篇小說 歷史該是很長的一段但當權者卻用幾行字擷取自己歌頌自己有利的去除自己罪行的小說故事-你我都讀過 小說名(中國歷史)狹義名(我祖先是你祖先,你的就是我的) 但他都不是真的歷史原本,現在的媒體也是被操縱工具 ,沒有真實的紀錄與發聲-因現在的進步再倒退當中。 接下來要紀錄一定會被遺忘的紀錄-因太多了-卻會是那麼的不堪回首,這裡將紀錄我可能會人民會遺忘的事情,我想紀錄是為了下代不犯錯 ,內容會是非常的攏長,絕不像小說歷史那樣 無限期的增加吧, 而這個主題為馬史紀錄簿 因他是最有可能被竄改的 自序 :我身在這塊土地這個國家,我深愛著台灣,這是一塊寶島 他有多美多棒,我簡單的說一下,台灣人口最密集排名世界第9,你不可能騎車一10分鐘看不到人除非在山上,且擁有前幾名的最頂尖的高峰,玉山,我們有個強大的靠山玉山將颱風阻擋殲弱,世界唯一,我们是個海島國家,四面環海,有多少國家沒見過海 ,我們卻享有最大的資源,也優有進步國家的民主自由.那是多麼寶貴的,我們經歷了多少個不堪的統治.荷蘭-鄭成功-日本--蔣中正-我們保有最傳統漢人的繁體文字及ㄅㄆㄇ發音這是押韻的根,與文化宗教,也保有日本最早期保守自律 道德行為 世界唯一 而這叫台灣 他是多麼的偉大 我都了解- 王建民 李安 海角七號 我引領為傲 因台灣之光,你不是我的 但我們曾在一起那是一種看齊的力量。開始了 我的紀錄 2008馬上任的 全面執政 全面負責 我的全面紀錄。 萬里留名,只為清屎-


  1. 馬上台 劉兆玄的上任第1各月,油價全面調漲,且出爾反爾竟還可提前一天說要調漲,賞了人民一巴掌-全國人民還有被質疑存油的思慮,竟沒將大盤圖利油商的公佈,只怪小老百姓偷存一兩天的油。這叫一次漲足且武功高強,人民是你服務的對象不是你的練功對象,你的武功還是挑戰少林好了-需要放戰帖嗎?。 鐵頭功VS空古力


  2. 中油租任的廠家添加假油事件 (且竟然馬蕭的看板能掛到現在-隔天拆掉了,是不是鏡頭沒拍到就繼續掛)


  3. 8兆舊股市-虎爛 8兆是保險業者的總金額數能投資只有百分之1卻被拿來騙民眾,造成無數套牢在套牢的局面。


  4. 卡玫基 風災(完全不會) 這群人士跟人民一樣在放假嗎?


  5. 中國獨奶粉事件(2.5PPM吃毒嗎?) 我說你吃大便0.5PPM就好了。


  6. 釣魚船事件(重點是大中國的反日炒作)除掉日本在台大使許世楷,造成日本反馬, 許世楷:台奸兩個字 還給講我的人 -我好心疼許世楷


  7. 蘇花高不高事件-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問題在落石 不在高速 更不在路大條,你要人死更多,人還是死更快 (你的重點是要錢吧)


  8. 颱風斷橋事件(橋要斷人要死 不可抗之災難) 會有國賠嗎-這政府一定跟你告到底的啦,還有縣市長出拼觀光,比多的嗎 ??


  9. .股市2萬點大跳票(跳票633) 跳票很機車了還想跳到2016


  10. 擴大內需綁樁-1000多億榜樁(綁樁) 公園挖了又蓋也算,去年已完成的工程也算擴大你的內需,偷吃都不用擦嘴的嗎? 監察院說會查的。


  11. CEPA賣台(賣台者死刑) 賣台送貓熊 -熊貓是各屁沒人要啦 包藏禍心 大陸人也不用來了簽給鬼喔


  12. 颱風天遊泳(怎不去海邊游) 去土石流下面游好了


  13. 節能撿炭 只管人民中秋不烤肉(官不知民情)卻不館官方雙十擴大放煙火 請馬跟放碳最高的毒中國說一下 應該會被口水淹死吧 吝霸很不爽想過個中秋節,你也管 館太多了吧


  14. 李慶安美國護照事件(宦官相互) 吐回兩億 外國人還可當官 那我要選阿諾


  15. 近貧專案 太扯 電腦選的 你的電腦還真會隨機選都是有錢人 電腦不是人設定你打台灣人當大陸人騙嗎? 為啥我朋友家很有錢可以列為近貧你那電腦借我一下,我想打一下我的名字。


  16. 直航導致航空業下滑(統戰路線,國際線的消失) 如果國外人將來要飛到台灣要經過上海 這會是啥鬼航線,截彎取直,費用更貴,省時間多花錢? 有一好多多好幾壞。政府想直攻大霸嗎?


  17. 縣市長要自行外交(外交休兵,各自縣市自憑本事) 這外交部長生來何用 (去之而後快吧)


  18. 貓空纜車的支柱(岩的軟硬假報告) 快快快導告的 只能用這招,如果你真會做事,真該拆了 就拆吧,難道真的要倒了再掰理由嗎?倒了可能更難看 你的政績快倒了。


  19. 綠卡執行團隊(企圖賣台執政團隊) 綠卡集團執政是啥委屈 靠 委屈的是台灣的人吧。


  20. 台灣主權基金 (企圖將外匯存底拿來使用) 蕭想重建台灣信心 中共想要外匯存底。


  21. 大陸客要來跳票, 早知道了,不然詐騙電話的怎都是大陸人還灑水嘞 很熱嗎?。


  22. 證交稅的調低(幣多餘利的政策)都知道外資狂賣了還在降低,你是要他們賣快點嗎


  23. 外資看好(要大家死在股場上) 不看台 你沒說清楚對吧,死在股場的股民 會記得你的。


  24. 阿扁(滿門操斬) 我回到宋元民清的時代嗎? 都全面執政了 還想用這來騙掌聲-操作滅扁好久了ㄟ,好幾個月了夠了沒,你們的馬腳都跑出來了。十大酷刑年代來了嗎? 有證據快抓去關。不是說一堆證據。 力霸集團,怎沒見你發聲。還是曾經你們自己的人。可以請他回來了。


  25. 廬山土石流1-2(核發是上上政府的事) -問題好像不是一間房子而是怎會有這大的土石流。


  26. 麵粉的漲國際已跌一半卻不見的大盤跌卻要小店家先降價,理由是 之前訂的還沒賣完,那你要漲怎馬上漲,怎不便宜的賣完再漲,苦民去它的所苦 貪商更得吾心


  27. 40啪的上限取消 終於明白 你愛台灣各鬼 各外資退出中國 你還要大家去送死 TVBS賣給中國人 靠


  28. 中央社的換血大行動,我嘞-還不準報馬的不好的言論,看他的,阿扁都不敢這樣,這種是也敢做,餵人民吃三聚輕氨不夠,還要將人民的眼睛還要矇起來,我嘞 ?哪時我要戴口罩。SARS再來嗎?


  29. 開放大陸學歷,你們到底多少人去買大陸學歷,騙誰說不能當公務員,怕公務員反感嗎?你姐妹不是有人去當校長了。


  30. 雙十節暴力份子蘇安生是貴賓ㄟ;停止賣台不能參加;香港人一堆是怎樣,又在檯面上看稿子說些口是心非的話下次看稿的事交給國小演講比賽第一名的人好了。台灣萬歲民主萬歲,中華民國萬歲,吾硬是要開放 你乾脆說硬是要賣台 方向不變好了 看。


  31. 記得有各畫面,皇帝朝代來了嗎?發生了啥事?見鬼是在拍電影嗎? 要改國號 嗎?


  32. 最關心的陽光法案,就是死不過就是了, 早猜你執政過不了了,該貪時停不下嗎?是不願意停吧,


  33. 真的給他很多ㄟ才4各月嗎??????我連想都不用想 靠 這不記真的不行。

1 則留言:

JDA 提到...

Great job~ quick suggestion~ maybe sources can be archived and listed and follow by each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