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前浪葉盛茂調查局長的前鑑,後浪現任調查局長吳瑛要聽見

看見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被收押,理由是隱匿公文跟對國家不效忠,被收押了,罪名不淺呀,現任的調查局長吳瑛要警惕呀,葉盛茂因阿扁那是疑似貪污就被收押了,記得,當你調查或收到馬賣台的情資,請快點把馬拱出來吧,因馬一賣國,你就是余文第二了,你要對國家效忠壓,記得,不然你會不知到怎死的,看報導我想法官曾正龍說的內容表達的很清楚,記得不要太愚忠於現任總統,如果馬做錯事的時候,你就要檢舉他了,記得,葉盛茂已經掛在沙場上了,記得調查馬所有的犯罪事實呀,包括馬家的祖宗18代,及親朋好友壓,發現馬有罪,不可跟現任總統了-偷偷報告呀,記得。否則你就去陪葉盛茂吧,不要被馬踩在腳下壓,記得,而6000萬的監聽是要監聽馬的一舉一動呀,記得跟人民報告壓,那可能是機密呀但對象不要搞錯了,記得,你是為國家做事的,不是為馬做事的。不得隱匿公文及知情不報呀更不可不去查。還是你現在馬上去自首,看會不會減輕,因馬賣台辱國,你是一定有罪的,且罪一定比葉盛茂重。一定要效忠忠於國家法律記得。 法官曾正龍說的,記得,千萬不要不知道怎死的。
  1. PS1我真的很想問法官曾正龍請問你的國家是哪一國,中國還是TAIWAN中華民國,這攸關現任調查局長的未來與牢獄生活。國家安全局局長蔡朝明也要記得。
  2. PS2-6000萬的監聽設備是寢聽人民的聲音,那你聽聽大話CALL IN就夠多了吧,我想你是想偷聽吧,你想偷聽藍委或是藍頭頭誰幹譙你吧,記得當時藍紅軍說疑式被監聽在大大叫,而現在是擴大監聽嗎????還有人挺馬挺到說是監聽共軍,誰信你呀,阿共都快成你的座上賓了,你騙鬼喔!或是你要監聽陳雲林與馬的賣台計畫,那我雙手雙腳贊成呀-如果是馬要聽人民的聲音,請告訴那台車在哪裡,我要去幹樵,如果這樣比較馬比較聽的進去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