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2008-1025 台灣,你喊不出來 我替你吶喊 我啥都沒有,但聲音要大聲

















是的,一個無法遲到的一天,我從外縣市到了台北,匪府四周的包圍,不得其門而入,看見一排一排的警察,我直視著,我真的想看你的眼神是否還是義正的,你的光榮在哪,我沿著路一直看,也許你是被迫,但我看不出你的心,你的驕傲了。因我相信,有一天匪共,會要你對付我的周圍的人,我的眼神比你堅定,因我的堅定顧台,你嘞?不過是一份工作的不得不。我想早晚我的角色你會當到,我只希望你看到老人們,可以不要動手。因那些都該是你我眼中的寶貝。我說過,我一定到,我也到了,我知道我的訴求,手護台灣不能沒有我,且我也很清楚的知道,這謊言匪黨,就是要掏空台灣,就是要台灣變成廢鐵時,他會打我們的,會的,外資跑了,台灣的負債變相掏空,都會是這馬的實質政策,等台灣掏空完,當奴役吧,你賺的錢,不會是經營台灣的,台灣價值是啥,你還有啥?養老嗎?你可能嗎?你的思考要遠一點,這政府的所有作為跟共匪是一樣的,且根本就是,沒有一項,為臺灣人民思考的,只會裝的不痛不養,說出那些小聰民的話,因這就是匪友黨。假藉任何名義就是掏空台灣。
長年靠外銷與出口的台灣,其實它關析到所有行業,無論是銀行-航空-旅遊-百貨-農業-生產-科技-電子-太多了或未來的小吃,只不過,太多人以為不關自己行業的事,我想那不過事總有一天等到你罷了,只希望你能早依點,不然來不及的。為何台灣可以外銷可以出口,而外國信任,且需要,那是一種省思,因我們民主,因我們道德,因我們有良好的信用,哪怕那時我們被迫退出了聯合國,長年的累積,不過一系之間,5個月蕩然無存,我們背著跟中國一樣沒信用的龜殼了,沒道德的包袱,因中國的自私,中國不民主稅制的浮動,造成了大量的外資紛紛逃開,因沒有一家外資,在中國經營,是為了養你的人民而已呀,他的目的是賺錢,不過共匪的思維就是,那都是我的,就是這麼的兩光,當初投資中國的熱錢,都是幻影-這幻影的泡湯是金融危機的引發點-二貸及槓桿投資是種病但併發症的起源端是投資的夢被打醒了,因當投資客,因炒作,紛紛的入主了,但隨時都可以吃到你的政策,確讓投資客傻眼,賺了不該賺的錢,這就是中國。中國這像是中了毒的隱,不停的吃,不停的想吸金,確忘了那是迷幻藥,不民主,不道德,根本無法實質的進步,而台灣不過是被當作隱後發作的犧牲品-而匪友馬是主推手。你該知道,你也該明白。
回說到1025,我看見了太多太多的人,無論他是否與我有相同的理念,或是存著愛台灣的心,無論任何理由,我看到我們站出來了,而我們一起怒哄,看見年長的長輩很多很多,真的該檢討,年輕人,太少了不夠的,雖然也不少,但長輩多了些,年輕人你還在網咖嗎?你還在休閒逛街嗎?你還在含情默默的牽手談著根本沒有未來的將來嗎?當下的我只知道,長輩的聲音不夠,我的聲音不夠,而所以我需要更大聲,撕破喉嚨的喊著。這不是選舉,也不是藍綠,因我知道靠民進黨絕對還是不夠的,他只能為你發聲,他們沒錢請你出來呀,而你必須自己出來,這是你的未來,千萬不要在30年後,我在台灣有一個家,是國家,那是多大的遺憾-海角續篇嗎?我不想看到。
長輩們,把你的寶貝兒叫出來吧,因他們也該出點聲音,而年輕人,能不能不要讓長輩為你發聲呀,你們該知道這危機是空前的且攸關自己的未來,他保護不了你一輩子的。
這個未來是將會是你所想不到的遭,需要重建國家核心,你才會過的更安穩-如果你放棄了,那我只能說未來沒錢的國家犯罪與戰爭都會出現的-你無法倖免的-你絕對只會是下一個受害者。
看著推著輪椅的阿嬤都出來了,年輕人,出來吧-幫幫忙,也幫幫自己一點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