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09

嗨囧王 之 帶著你去one屁死


隨便畫,意思到就好 。恩,這個船長還在請下面的人找藥單嗎???
台灣這條船最大的問題在船長,我想那些船員也都知道,但就是瞎瞎的開藥單,有藥就好了,管他怎掏空 的,恩。我想我是船員的話,該怎樣,說服這個嗨囧王船長,恩,無解,因你這個船長太囧了,啥錢進中國,方向不變,這很大便的口號你喊的出來,國外的人都在看,直到台灣名字被質疑了,還在方向不便,靠進出口為生的台灣,錢嘞進了中國大陸的口袋,國外也質疑台灣還是台灣嗎?國外的人,認識的上一個船長8年,啥都不管就先關入牢房-國外對台灣不錯給台灣8吋代工的機會,竟無條件送給對岸ㄟ,這個嗨囧王,改變了各國對台灣的認識,方向一直走偏,一偏在偏,現在還在要下屬找藥單,開補單,吸毒品,問題就在嗨囧王身上,這些下屬只能跟著囧的開藥單,一開再開,靈芝8000億,人參1兆啦,開的天花亂墬,再來個青菜吧3000億,再來個大麻吧又三千億,恩-吃吧,吸吧,把方向的問題丟掉吧,恩,我想剩沒多久,台灣就被海囧王搞的坐吃山空了,且到時-根本沒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事了,而是船到懸崖再喬頭都沒用了,在還來的急的時間點,唯一的辦法,是把這愛秀的海囧王推下海啦,現在還在方向不變,一切都來不及。 別人遇到的是海嘯,台灣遇到的是懸崖,海囧王還在跟你前面只是海嘯啦,-哪是one piece ???老師怎教的呀,是嗨囧王,耳聾 聽不董,還是不願聽,我嘞,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恩 也許有一天真的會雨過會天晴-會風平浪靜,但這條船已經翻了,天晴過後又有何用---誰能把愛秀的嗨囧王推下海吧。
我想唯一的出路是把船長拉下來,然後跟告訴世界,台灣還是台灣,這不是天晴的方法,而是不翻船的方法,再來才是外交方式與拋纜繩域國外和作團結衝出破浪,這死白嗨囧王,竟把大日海賊王的援助纜繩切掉,真夠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