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7, 2009

2009憶世代,無可抗拒的真正宅經濟即將開戰 ,全國女子請小心

2009憶世代-宅經濟,一群老人無法理解的時代,但卻無可避免的降臨了,最受關注的將是以下的這2片,


2-12 (倒數中) PS3/XBOX360快打旋風 4,恩,正宗4,3與4超過10年了,但快打旋風,卻是一種回憶啦,該怎模說那股炫風時代嘞,國小開始有1代 國中開始有2代 高中有三代,那是陪年輕人度過10年以上的回憶,那個時代沒有對立,沒有不公平,只有投錢 挑吧,的年代,大家打罵過後,還是可以對話的,隔天還是會再見面,再打再罵,比起現在,整天阿扁阿扁的-外出對立到一個不刑-執政者到處都是謊言,夠了沒壓,要看馬公主,又不給看,媒體說起了宅經濟,但卻不懂為何會開始興起,且真的興起時,卻還沒開始。現在才正要開始吧。想克制嗎? 回憶來的時候不想都很難,因35歲以下的男子,都不會將那些招式忘記的保留到現在。多久沒打電動了,自從作過game之後我沒在打了,box360放到現在也都沒想玩,-這一波並不是昔日的一般線上game-,但當回憶來時,就是想快點的掌握,那是種很大的回憶,多久沒跟過去的朋友連絡了,恩,都離開了吧,也許他可以給你帶來一私回憶。也許大家該光明正大的開戰,再一步的去交流,過去的時光,這是最無法抗拒的game,只剩4天,他是第一波-也許有些人無法理解那段時代,我記得我有各同學,在打排球時,竟用大喊猴瘤拳-把排球打到天上去了,真天。全場都笑到翻倒在地上的招式。


下一波將是2009-Final Fantasy XIII PS3/XBOX360又是一個連續禪連10年以上最頂尖的龍頭遊戲-,太空戰士,避的了嗎?無可避,誰經的起那樣最頂尖game的誘惑,該怎說嘞,過去有人買主機就只為這一片,有人因玩他玩到忘了返船航期的差一點被叛軍法,這就是哪股力量,用無知的烏滅是沒有用的,那也是種憶世代。我真的只能說,前些日子的宅經濟,是政府造成的,接下來的宅經濟,是種潮流是種憶世代。早就規劃好幾年了-只不過2009才催生年。我想這有可能是老爸跟孩子要搖桿的年代,快來囉,各位女子請小心,你的男人可能會花心一陣子了,請小心。
官方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