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1, 2009

台中銀行,由衷的建議換logo


台中銀行,由衷的建議換logo,因真的很-好自在-,可能我在北部很少看到台中銀行,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我想可能是我的視覺想像啦-作設計的通常想像力豐富,但通常我認為,也有可能是大家的認為,因作設計僅可能不要讓消費者有負面形象是必要的,無論你要如何強調中字為出發點,兩旁不要用圓,,半圓,因太上太下都有不好的視覺,因那些型態已固定在人們的意識視覺上了,所以會有相似性,基本上,設計是一種不用經過解釋大家就能心感其意,是最好,所以事後才解釋都會太過,總之建議改吧。 因人們好自在的印象不是打一兩支廣告就可以改的。
那個logo會很紅,但這LOGO會過 也讓我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