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7, 2009

騜兒玩馬戲、蘇俊賓、陳信義、蔡詩萍 這三個光纖化妝師,給我道歉。

國家竟可被玩弄如此的地步,國民黨可不可恥壓。為了個人獸慾,竟操控媒體到這種地步,國家最原始該有的公平正義都不管了,啥都不管了,只管的清算阿扁的舊恨,只管自家人吃香喝辣,任何作為都無一可取,玩權辱國,鬼滑狡辯,出賣國根,不顧民生疾苦,只為玩家家九,玩伴家家九。那些選前替馬英九站台背書的發言人,專替馬英九擦汁抹粉,背書背的頭頭是道-說一口郝大餅,解套解到孩子不是我的,到現在還沒出來道歉ㄟ,當時背書是被假的溜-。雖然那時馬騜超多個化妝師,但這幾個是我最度濫的 蘇俊賓 陳信義 蔡詩萍,虧你還算新一代的,嘴吧說的一口好小話騙的部分台灣人團團轉。
先說蘇俊賓-請問你說國民黨改變改變在哪裡,變本加厲嗎?還是變成sai,當初替馬化妝欺騙台灣人,現在嘞,竟給我跑去當新聞局長,你只想做事,作啥事違背良心的事嗎?在桃園作了啥鬼東西,我沒看到,我只看到你在台上背書,解套,只為玩伴家家九,好玩嗎?你對的起百姓嗎?你對的起當時被你騙的人嗎?本來人民有懷疑,是誰在背書的,是誰大力吹捧的,就是你。還沒道歉喔,說一些偽大的話,你的良心嘞! 姑且不管自己是不是人了嗎? 狠賊ㄟ,跟你是6年級真的事可恥到不行-操 還同鄉嘞!很屎尿屁。
再說陳信義,當初手指別人指的很兇喔,罵別人罵到嘴巴都砲,攻擊別人不管中立,到了馬囧就中壢搬出來,又出來了,你到中壢選好了,雖然你道過歉,但你要盡一切替當時說出的話,強烈質疑自己人吧,不然你當初凶別人要中立是要假的喔,你自己該知道金字塔形的大怪獸,你在裡面如果沒有能力改變,你就給我閉嘴。裡面你算有道歉罷了,但根本不及你們造成台灣百姓愁雲慘澹減輕半點痛處,請用力的贖罪好嗎? 還有普實的鄉民信你,不要再賞別人一巴掌, 真的是黨大於國有這重要嗎 你的行為就是黨大於國,別人是民>國>黨>己,且我不見你們國>民>黨, 我只見 馬>黨>權>國 這是啥爛黨? 民進黨怎樣,關你個屁事喔,你家發生了啥那麼多屁屎尿 怎不見你管一管-拖一拖地吧。
最後一個,最度爛的一個,蔡詩萍現在是怎樣,你舅舅許信良 最後看清的事實,極力的挽回努力去付出,完完全全被你搞的體無完膚ㄟ,你這個藝人,發啥言;背啥書,解啥套,關你個屁事呀,你去擦馬屁股幹麻,擦的很過癮,還全自動的去擦。你在auto幹麻的? 你是HCG嗎?,許信良說的沒錯,小孩子不懂事,在我眼中你是最愛臭熱鬧,反骨的一個,去給你舅舅跪算盤。
你們三個化妝師最讓我度爛,其他的是沒救了,不是沒救可以形容--尤其是秋水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