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我玩了哈黑色會的心得

我玩了哈黑色會的心得,本來不想玩的,但玩了總是要有點心得。
我想.....我在quercia在討論區發表 有創意的叫罵中得到了一些省思。

以下引用是他的內容
自從哈黑社會增加了打臉功能以來,通常好像都是拿來嗆聲用的....不知道各位哈黑社會先進在交戰過程中收到過印象最深刻、最有創意的叫罵(叫陣)文是什麼?在 facebook 上有個遊戲叫「世界末日」(World's End),已經乾脆把常用叫罵文做成下拉式選單了....選譯一些如下:
◎ 不要再連打啦!
◎ 你很想升級阿
◎ 你找死阿
◎ 要不要加我當伙伴
◎ 不要再躲在醫院裝死了(註:和哈黑重傷、昏迷類似)
◎ 我要懸賞追殺你!(註:哈黑沒有懸賞功能)
◎ 謝謝囉
◎ 恭喜!
◎ 你幹嗎懸賞我阿(註:這哈黑沒有懸賞功能)
◎ 你幹嘛打我臉
◎ 要怪就去怪你的聯盟吧
◎ 要開戰嗎?
◎ 我沒體力了啦
◎ 輪到你啦
◎ 歡迎來到世界末日,準備受死吧

恩,是蠻有創意的啦,但總是比不上中國北京玩黑色會。

以下是他打臉的創意也就是我的心得。
1.你不準成立幫派或升級,不然我打你
2.不準在不告知我的情況下,成立幫派或升級,不然還是打你
3.只要你有暈炫 熬夜,偏頭痛等生病情況要告訴我,我會乘機扁你,那是我要強逼叫我老大的好時光。
4.當我拿棒球棍打你,你不能買台啤酒瓶,只准光溜溜的,連拳頭都不準握,有握拳的情況我就先扁你再說
5.你只准當我的小第,明天沒讓我看到你簽下只准我打同意書,我還是打你。
6.不許你對其他人說我打你,不準有人替你說話。
7.你不準聯絡警察,不準打110。

以上創意來自。聽說中國北京對台灣畫出七條對台動武「紅線」分別如下,
但這一看就知道是哈黑社會玩太多的作品
ㄧ、台灣宣佈獨立
二、台灣以未下定義的方式邁向獨立
三、台灣內部發生動亂
四、台灣取得核子武器
五、台灣無限期拖延恢復兩岸統ㄧ的對話
六、外國介入台灣內部事物
七、外國軍隊進駐台灣

我真的想跟北京黑社會嗆聲:說好不準打臉的。
PS. 抱歉 你們如果希望的是真正的攻略心得..等我70級,有空再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