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面對高級不是是我的犯爛精,囧政府到到底要辦多久?幾百天?

很久了ㄟ,這囧政府還不處理,不知道要耗多久,一個月前,我看到犯爛精的文章,我一開始已為是共匪寫的部落格,因看那些叫好的人,一看就知道是要台灣死的角度在鼓掌叫好中國人,結果,靠,結果原來發起者竟然是領台灣護照的人,靠杯,竟然是政府官員領台灣錢的,靠靠碗,竟然是駐外的外交官兒,替台灣宣傳的國家的官,一直看,一直等,又是一個瞞台大匪類,一回來就說,不是他,怎又這麼的慶安,還是那又是真法,他不是ㄟ、他沒有ㄟ,ㄟ,結果原來連泛藍的都確定是他了,機車嘞,有這難處理嗎???從一開始的極度否認,到漸漸承認,這個政府官員到底在幹嘛,竟還有政務官無法做處理ㄟ,撤職嚴辦,這最基本的事做不來ㄟ,還一堆泛藍的名嘴在護航ㄟ,真的是,整個電視台都是匪窩嗎? 那渾蛋寫的內容,是汙衊台灣人,且巴不得台灣人全死光,的匪言匪論在散播,直接恐嚇台灣人的文章,這個政府到底知道知道那傢伙寫啥東西,不是一篇而已ㄟ,是數10篇,還自勉自己為高級,我一開始以為那是共匪的統戰,搞不好是中國的污衊伎倆,你老的嘞,竟然是台灣官員,如果是中國自己人在進行台灣搞武力威脅戰,我還可以理解,台灣的官ㄟ,竟然是成立帶頭的共匪頭頭,B嘞,這樣沒辦法處理,這一個小小的官,犯下這可惡的滅台言論,竟然沒辦法處理ㄟ,明明是件嚴格處理就可以有掌聲親而易舉的事,竟然可以演化到燙手山芋ㄟ,我的天呀,你們這權廢官ㄟ,為何無法處理,為何替這樣的人說話,小小的官,犯下這嚴重的罪,會沒辦法處理。我想可以理解的原因大概就是,


  1. 你們是同夥的,


  2. 他的實際官職比蘇俊賓高級很多。

  3. 他是他馬的的呆將,

  4. 還是又一個誣阿扁有功即可,任何罪都無關緊要。

  5. 這一群人真的很多,且都在檯面上.所以替她說話。


  6. 他有巧克力保命光碟(但應該不太可能他會有)


  7. 他是共匪派來的真正官員

到底要多久,不是很愛演戲,演個戲吧,不要連演戲都懶吧,很久了ㄟ,全部的人都知道他就是犯爛精,但就是硬給我瞎子摸象,你們已經確定是他了ㄟ,這多證據,且他的謊言無法成立,如果真的不是他,台灣人幹樵犯爛精,他是在裝怕個啥勁,且回台一兩天就閃了呀,我嘞,你們已經知道他電腦發出的文章就是她了,竟然就讓他跑了,他烙跑了,還說啥??有人要殺他,我嘞,會不會太扯---他自比他是陳冠希嗎??,快回來就好了,台灣會保護你這共匪,不可能會殺的,頂多關起來

他自己會不會扯太遠,企圖想申請政治僻護,那傢伙以為自己是誰呀,還啥等公懲會發布結果再決定要不會回台ㄟ,耐這大呀,哇嘞,下太重手就不回來了呀,然後以後他就自由了可持續完成他的滅台大作了嗎??,他有沒有雙重國籍,到底查了沒,不然他不會這有斥無恐的囂張,雙重國籍就是避免這類事情的發生,結果嘞,他擺明要這樣幹,而這政府在默許個屁呀,這樣的外交官,做的事是與他的任務絕對違逆的逆行銷,且嚴重到直接攻擊台灣ㄟ,這不是失職ㄟ,這是比對方派間諜還嚴重的事ㄟ,搞多久,要搞多久嘞!那傢伙以後一定會繼續污衊鬼話台灣的,這個間諜在企圖分化台灣族群,我不相信你真的看過他的文章,怎可能會替她說話,那是匪類ㄟ,政府到底在難為啥小? 還是你們又有行話想不對外公開。
不說到自括號高級外省人--不生氣,一想到就生氣,現在新一代的台灣人,沒啥再分外省人本省人,只有支那人跟台灣人,現在想一想這自居高級的外省人真的是夠卑劣的,以自己括號外省人將所有的外省的大括號起來,號召與台不相容的言論,以前嘞!國民黨教要我們恨中共,把自己得不到的恨轉嫁到台灣人身上,藉此得到權與利,要我們只要相信中共是無惡不作的,但自己卻真的無惡不作,而現在嘞,又搞這招,想在中國得到掌聲,只能用恨的轉嫁,但還是想要權跟利,變相的又做了相同的事,現在是與中國友好,散播台灣對他的恨,來壯大自己在中國的名氣,同一招,且身在其中用這招的人可還真不少,因他們都得到了他的權與利,而這就是自稱高級外省人的偷雞摸蛋的投機取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