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5, 2009

Plurk 早通過中國的獨裁的隔離,無毒呀。

其實我真的搞不懂ㄟ,不管是plurk 還是twitter 或還是其他,總是一面的拿出數據來攻PLURK,搞不懂ㄟ,為何?
他存在是惹到了誰?我們只是使用者 ,你管他這多幹嘛? 我一定要理國外那些數據嗎??
plurk twitter 還是Facebook 只不過是個平台,他們做好他們該給我們的平台就好了,其餘的我們會使用者會自己去選擇,為何˙一定要攻plurk,我之前一直搞不懂ㄟ,一個平台的存在又沒惹到你,怪了,怎一直有文要使用者選擇其中一個嘞,現在是總統大選就是了。
還是說如果你使用你msn ,SKYPE 即時通,都不要用了,怪了,一直有一堆文,一直要攻擊PLURK。有沒有這必要。
嘴巴說的一口流利的數據,啥國外怎樣,又怎樣,然後牽扯到非主流啦,請大家快換啦,挖嘞,有些事情卻不願意說清楚,plurk早就被中國封鎖了,我以為大家早知到了。
http://www.pcadv.com.tw/?p=6957
一瞬間變0的數據,啥小。怎看這多文,但總是不願意有人再把它拿出來,總是用國外沒人用,尤其是中國 怎不直接說明一點..。
PLURK 不過是個平台, 中國為何禁他,我一開始也不懂 之後大概想通了,當然他在貫徹一邊一國的政策啦。
中國為何禁PLURK,因為台灣人喜歡用,他為了蒙住中國人民的雙眼 因害怕民主的感染,直接獨裁的全面封鎖了,這在那國是不需要理由的。
中國會選擇哪一種平台,當然可以操控的平台,而你會想用嗎? 光他的大動作封鎖就知道,plurk 你可以使用壓,不然嘞?
這問題是不是非要跟政治算在一起, 中國那一樣不是跟你用政治在那斤斤計較。
有些問題直接點出比較快吧,

  1. .台灣無論你選擇哪一種平台,只要你有HOT的行為,中國無法操控,就是禁 ,所以不是PLURK的問題好嗎?
  2. 無論是plurk twitter 還是Facebook 重點是,你想要知道啥? 或跟哪些人互動,人才是重點,內容與知訊才是重點,不是平台。 人是無價的。
    台灣人,信心不要被有心人動搖可以嗎? 那些數據不會影響我,因我知道我要的是啥?
  3. plurk twitter 還是Facebook 是比MSN,SKYPE 即時通大一點的平台,他是有所區別的,且我也不覺得他會取代部落格,因功能與作用是不同的。
  4. 如果你喜歡與日本人溝通,那你選擇他想要的平台。 不是嗎? 而你想跟誰互動。 你自己選擇吧。是自由的。但你必須有知的權利。

但我必須說一下有這件事...
台灣人 不是一個抹滅一個平台就可消滅台灣人說話的權利。
中國非常的希望將這不自覺就團結再一起的平台打散。 你了嗎?? 無論用了多少圖表文宣戰。
而且想打散台灣人可能是自稱也是中國人的台灣人。

1 則留言:

Wright 提到...

所以中國也一直在攻擊台灣的棒球阿
因為棒球是另一個能讓臺灣人團結的平台

為什麼那些中資港資媒體一直在報棒簽賭案...
醜化台灣職棒~讓台灣人又少一個能鄙棄藍綠團結在一起的東西

這很好玩~
只要發現中國人無緣無故在攻擊某樣東西
就表示牠們害怕那樣東西~!!

最近媒體一直在攻擊台灣獼猴
蓄意醜化台灣獼猴
把牠們形容成野獸一般

因為中國人喜歡吃猴腦
現在有大批中國觀光客跑來台灣
牠們肯定哈台灣獼猴的猴腦很久了

所以...媒體醜化猴子
讓有心人士假借保護遊客名義去捕捉獼猴~~再把牠們賣給中國人享用...

中國人很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