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2, 2009

台灣有難你還不快救了,你嘴巴的對台灣有利的是傻小。

  1. 總統呀 你怎不下達軍隊下去救援? 你可以不去災區,但你怎可以阻斷了為國人救災的同胞心。
  2. 外頭美日要對台得救援,你到底憑啥說賣賽? 你不會救災,我可以盡可能說你無能,為你辯解,但你為何阻斷了有心想救援台灣的答覆,你的心是啥作的?
  3. 救災不能等 ,一秒都不能等,我不知道你在等啥? 在等換取利益嗎? 還是這就是你的愛台灣。
  4. 我也不明白,現在只派出小小的軍援,你是要把他們操翻嗎?? 明明可以全力下去救援的能力軍隊,擺著要幹嘛? 等屍臭嗎? 等疫情爆發嗎? 然後再讓更大的災難發生嗎?? 然後再派部隊去疫情送死嗎?
  5. 同樣都是總統,為何過去的能做到的,現在卻一點都辦不到,且一再得在阻止救援,你到底知道知道有多少人,道路斷了,水電都斷了,物資沒了 ,就是在那邊等死
    你到底把人民的命當做什麼。
  6. 我不知道你了解災民的感受,你的羅極是啥? 你父親死亡是前總統不願意救援嗎? 是嗎? 你的比喻到底想要說啥? 那不是將心比心的比喻好嗎? 這是國難。
    這是很多家庭,家破人亡,你腦筋醒醒好嗎?
  7.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任何總統行程可以比救災還重要,告訴我,是哪個行程,有這重要。 是你幕僚為你安排,還是你存心不想協助的想躲。
  8. 周美青說的你不是體貼的男人,我大致可以明白了,但你有需要這殘忍嗎?
  9. 你上任後,這不是第一個水災,也不是第2-3個 ,但我不明白你到底是要災難來訓練你嘞? 還是你要拿災難來教訓台灣人。 你們去年的事後檢討到底是啥? 我不明白,去年的斷橋該封橋事件為何又發生了。 你的災難中心到底是幹嘛的? 又一次的怪氣象局,你可以怪,準你怪啦,現在是該救災的黃金時間..。
  10. 說真的讓我想起了921及很多天災及,那時候有再分藍綠嗎? 他不是當天就在駔守,行政院長,也都會下達派軍隊劃支援下去嗎? 過去那個總統這爛的,你學他點好嗎? 不館你要不要學他,演一下吧? 不要比他差太多。
  11. 台灣聲援的整合 你硬生生把他打斷,你到底要幹嘛? 說出來吧? 如果你要拿台灣災難替中國談條件 說出來吧? 想趁火打劫,這時間點快到了..說出來我就知道你腦袋裝的是啥?。
  12. 全世界都在看你這總統是怎當的,如果選出一個總統,是整天聽他說些事不關己的事? 選來到底是幹嘛? 選你來第一時間來祈禱,那我選牧師不是比較專業。
  13. 國民黨,你嘴吧是殘了嗎? 你是沒能力了嗎? 國會廢了嗎 就擺給它爛了嗎? 說話呀? 負責在哪裡? 對後,現在黨主席是馬英九,所以這就是你們的一貫的作為就是了。 你們到底跟不會吠的犬有何差別。 有你們跟沒你們已經是沒有差別了不是嗎?
  14. 災後還有很多需要復原的,然後你也都不想要管了嗎? 接下來的颱風嘞? 今年只會來一個颱風嗎? 只會下在南部嗎? 醒醒點好嗎? 生命共同體的概念如果這總統沒有,那你這總統拿著你的綠卡離開台灣好嗎?
  15. 國軍不拿來救災,你到底是要幹嘛? 不打仗了 你倒底是把他們存放在軍中,關在軍中幹嘛? 有多少的軍中同胞的家鄉在南部。
  16. 經濟 會好嗎? 這大的災難第一時間不緊急的救,經濟會好嗎? 去想想好嗎?
  17. 除了人民的災難,整個死亡 人、畜、 物 、地的死亡,那會暴發出多大的問題,不去想嗎? 你的眼前只有統戰嗎? 其他都不館了嗎?

救援真的很多事情等著在災後需要重建,到底明不明白呀。
痛心,但永遠不會給你答案,因未來的日子裡,肯定還會有災難?
難道我真的只能看到聽到同胞的哀嚎,但一切都只能哀嚎嗎?
總統 負責任一點,因你的說詞跟作為落差很大,你的支持者會因為你的完全不負責 繼續選你嗎? 還是你決定這輩子指靠一張嘴當總統。
中國呀,這是你下達的指示嗎? 希望不是,因這樣會將兩岸所有的關係...完全抹滅掉。

2 則留言:

Wright 提到...

他就是要殺台灣人阿
派軍隊殺是一種屠殺
人民有難故意不救,放任他們死亡也是一種屠殺

其實...他正在屠殺台灣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提到...

至今大马超过40人死于A(H1N1), 通常体弱者,肥胖者,小孩,疾病患者比较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为了强化身体和保护自己与家人请注意以下四个重点 :
Now in Malaysia there are more than 40 person deaths because of A(H1N1), most of them is caused by body weak, corpulent, children and diseased.
To improve body and protect oneself and family,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se 4 poi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