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09

H1N1新流感,台灣怎像在辦家家酒。

繼政府是靠一張嘴再防疫續篇,我沒想到我還要寫第二次,但這次我想要問的是,在台灣的各位呀,我想請問一下,不是已經有人感染了嗎? 1-2--6 ㄟ,很快很快,傳染的速度會很快的,因上一篇說過,現在的防疫真的沒做啥事? 你除了知道H1N1新流感不再豬流感,和GOOGLE 查看各國的統計數以外..且還是中國的數字,你還知道啥? ㄟ 綠黃紅燈嗎? 千分之一的死亡率嗎??我想千分之一是有服克流感的情況下吧,且千分之一不高嗎? 台灣有2萬人會死,你中標的機率絕對是比樂透高很多,先不要太高興,因如果再繼續這樣,靠一張嘴的防疫,ㄟ紅燈會很快的,目前還是沒有限制地區性帶口罩,恩,整天只再說故事,他去了哪裡,然後哪裡,他轉述中標者的話,你要聽的是這個嗎???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你前三天去了哪裡,與誰接觸,請你細細的想,很難想吧,且想也知道因你根本就不知道,何時何地中標的,且該病毒潛伏期為半天到三天,最高可達七天,所以我認為現在的政府防疫到底在做些啥? 就只是瞎給記者膠帶罷了,反正你現在已經處於隨時中標的隨機數,不知未何大家還不戴口罩,反而是戴口罩的會被嫌奇怪,ㄟ這就是那月球來的淚水川給的負面宣導,因他竟然說過不用戴口罩,勤洗手就好了,我的天呀,話說你已經隨時有可能中標了,請問你知道N1N1的徵狀嗎??? 發燒、咳嗽、喉嚨痛、全身酸痛、頭痛、寒顫與疲勞,有些病例出現腹瀉、嘔吐症狀,部分病例出現流鼻涕等症狀...阿不就跟差不多所有症狀都疑式H1N1http://www.h1n1.ntu.edu.tw/doc/lp.htm
啊,你如果疑式中標,你該怎辦,難倒我了,因我在網路上找不到答案,.電視也沒看到,只知道帶口罩看醫生,去哪家醫院看,不知道ㄟ,也啥查不到,太神奇了,...簌一口好防疫真不愧是浪得虛名,反正現在還在狀況外啦,你在網路也找不到答案,請找到的人留一下連結吧,我不知道為何在網路上找不到且官方應該要了解網路關鍵字收詢的重要性吧,還不用ㄟ,且官方也沒說該如何正確的引導疑式中標的人該有的正當行為,沒ㄟ,神奇。花錢在門打開病毒來的廣告,不如去作該怎樣防疫的正確行為及疑問電話的宣導,沒ㄟ,還有空想跟馬總統外出溜搭嘞,你的工作,沒做好就是失職,誰關你要去月球,花蓮的,你下台要去哪裡誰管你呀,且那根本不是抗SARAS英雄,是穿者抗煞T恤的熊吧。回歸正題,假設你不知道自己疑式中標的情況,你以為只是一般發燒,那你去一般的診所或醫院,且沒帶口罩,ㄟ 那好笑了,直接5個燈,紅燈,2萬人886 。
台灣真的不是一般國家,密集及工作交流的接觸是很多很多,不知為何還不嚴格管理,請把馬的兩個女兒叫回來吧,也許這樣,馬的末梢神經會驚覺一點 話說到這裡,祝大家未來一切平安。
如何正確的引導疑式中標的人該有的正當行為????這個疑問請了解的人或是專業醫師如看到疑問請回答一下吧。千萬不要說無解,那還防啥疫。 防疫是需要教育的,而這政府到底做了啥???

3 則留言:

Wright 提到...

這個政府~應該是想利用這次的疫情
徹底消滅台灣人~!!!

防疫~~在這個中國人的政府眼中
台灣人才是疫病

Lin_0093 提到...

因為…

還沒死人。

阿風 提到...

看來這次感冒死的人數真少 H1N1比感冒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