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6, 2009

台灣人...你想變成世界 吃狗肉 吃得很爽的國家嗎???

一切的一切就是要你去面對,你總要面對的吧,不館你家的的BABYS你有多愛,當他流浪街頭,以後都是中國人的屁中物了,面對問題,不要逃避,因當你的消失主權,既然你這默不關心,那你所關心的事,一切都是那麼的無力,沒歸屬感,不是給你支那,你就搖尾巴了,國家是世界的一個單位,當台灣被劃上等號後,一切的不仁道立場都是會被合理化了,因你沒發聲過,等你要發聲也來不及了,我再恐嚇你嗎??? 也許是,也希望事,因只希望 你有鯨覺嗎? 不要不信邪呀,當一切的一切的變化,你守不住,你不吃狗肉只會是你自己的事了,因你已經等同於世界吃狗肉,強取熊膽汁的卑劣民族了,真的令你這榮耀嗎?? 不論你何時鯨覺,無論你怕不怕,未來的改變,你也沒有權力關心與發聲了。迷失一個人,會不會改變你一生,會的,我在等你的發聲,因為未來,你要我替你發聲,那更是不可能的事,啥都不關你的事嗎? 那未來你所關心的事,我也無力關轄,因沒力的背後,在於,你不關心.你的默視。你的冷眼,你得好好看看自己不關心自己主權的樣子。我的痛再於你,你的痛再於未來。

2 則留言:

Wright 提到...

說到這件事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最近街頭張貼"尋狗啟示"的現象越來越多...

現在是狗,以後會有家中幼童慘遭中國人拐騙的案件發生

中國販賣兒童情況惡劣
台灣人小孩那麼可愛又聰明
對中國人來說是高級商品...

台灣人很怪,整天只知賺錢,讓小孩上才藝班,國家的未來漠不關心

等到有天國家沒了,上才藝班的小孩
不是被殺~被抓去賣~就是被中國老投當成性玩物

可憐的台灣人就是漠不關心自己的國家
等到有天連自己都會消失

阿風 提到...

話說到賣小孩,因支那很人,但都是一胎化,大部分都生男的,所以未來,有台灣可能真的會有女生生下來就被買走。無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