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今年端午節 吃粽子請想起一個人

今年快到了端午節 吃粽子請想起一個人我想屈原的故事,已經不用我重複了,大概是
秦國大將白起揮兵南下,攻破了郢都,屈原在絕望和悲憤之下懷大石投汨羅江而死,然而再現在的時空裡,是不是有這人,是的,是怎樣的人,怎樣的故事嘞,有的,他背負著人民的承諾,在人民八卦看戲的的壓力下一切醜化,污衊,的醜化看戲的圖片四起,且在絕望失望悲憤的選戰下被打敗了,面對敗仗且眾多看八卦的的情況下,一言十鼎的堅持下...作者堅持說要那是十鼎,因現在的九絕對是唬爛的。,前年跳海了,在那冷冰冰的季節裡,萬眾屬目的鏡頭裡,他跳了,他真的給他跳下去了,是的,看戲的我,啞口無言,你怎真的跳下去了,為何這笨,這呆,只因為當初對人民的承諾,而人們才略有覺醒,原來他真的會守諾言的跳海壓。 那不是汨羅江,而是比他更深惡的大海,事後,他失望了消失在眾人面前。他消失了很久,消失了。今年的端午節,我希望大家想起那個人,面對新的勇敢負責的醜角,雖然我不認為他醜,能紀念一下他及他的行為,因在現在的馬政府,沒有任何依句ANYONE 承諾願意遵守,啥選前說要捐薪,全面負責,不被桶不獨立,陽光法案,全都是假的,一切的一切...兩萬點,633,太多太多了都是假的,馬上好假的,所有選前承諾誓言都是屁,還死馬難追,真的很難追,一丁點承諾,負責,都很難追回,真的,再此時此刻,才發覺原來固守承諾的人,是多可貴的事,勇敢對自己說出的話願意負責的人,那是多難人可貴。在端午節將近的同時,面對屈原的故事,你該有所思,因過去你抓不住了,投再多粽子也沒用,且也不需要再投了,因屍體早腐爛了,也抓不回啥了,但我們還是要吃粽子對吧,但我想我們該有所省思,但我們還是需要了解同樣的跳海,不同的故事,但他們都有相同為人民的心,實現諾言,勇敢對人民負責的心及行為,那人就是冷涼跳海,世言堅鼎的王世堅,不知道他消失在哪裡了,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快回來吧,我會吃粽想起你,台灣需要這樣的人,我希望今年吃粽子能想起他。 3不5時也出來一下,不要這難過了,你跟現在的馬虎爛政府比起來,真的你很帥的,超帥的啦。
我幫你和成一張帥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