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6, 2009

千萬不要相信馬政府的H1N1防疫工作,因那只是用嘴巴說的

昨天晚上,我媽隔壁凸然來了一個病床,對方是在大陸工作的,昨天才會來,但總之我隔天起來有了發燒的症狀,.我想應該是昨天晚上去醫院外面抽菸著涼的吧,但總之,我現在一直帶著口罩,其實今天的驚覺台灣防疫的工作我真的無法相信ㄟ,因即使整天說的一口好防疫的馬政府,根本就是豆腐渣,其實你看一下H1H1的傳播路徑及症狀,你會發現,這個政府根本就是用說在做防疫,真的跟支那一樣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可透過飛沫、接觸傳染潛伏期為半天到三天,最高可達七天發病前一天即有傳染能力...引發質重症的病患在20-45歲的人,其實說真的,現在嘴巴說防疫的政府到底在糊塗啥,這不是SARA,但做得事情卻還是SARA的小屁屁的事

  1. 如果被感染的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可以感染大家了,因尚未發病前就有傳染能力了,所以現在的政府根本就只拿過去SARA的事來當作都一樣的作為,單純的測體溫..自我檢查 ..要你良心拿出來呀 天呀,我想那些行為,真的只是要安撫台灣民眾罷了,對事情的處理一點用處都沒有,
  2. 你還再相信支那現在是0嗎? 你信嗎? 很抱歉,我不相信,教我怎能相信, 當台灣與支那過度的接觸就是,病毒你儂我儂的時候了,即使我們台灣過去的人,在回台時就該有徹底防疫的作為了,且無把關的開放支那來台旅遊,連護照都可以不看了.偷偷的放水過關,你信他給鬼喔。這絕對是最大的漏洞,其實應該早就有傳出支那H1N1的懷疑新聞吧,記得是俄羅斯懷疑的吧,我不信支那是0,因他們的行為可能事發現了 關起來,殺了他吧,把人當豬一樣的防疫,反正12億人,每天死於發燒的,沒幾百也有幾千人,是吧,我想說的事,真的不要去相信支那是0啦,因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台灣防疫0做為,又是加倍了,且在吳三桂引清兵入台的同時,不是 馬囧碗桂引共匪入台的同時,啥都是唬爛的了,真的千萬不要相信ㄟ..台灣人。
  3. 再來就是台灣人文系統,台灣其實是人口密集度排名全世界的, 現在不是該驕傲的時候了,萬一一但傳染,一發不可收拾,也就是,會一次上千上萬的人的散撥感染病毒,所有的防疫都是個脫褲子放屁了..且現在街上戴口罩的真的不多。
  4. 前三個大方向的你該承認並且接受的快點覺醒。以下是我個人認為的即時保護自己的方法,真的拜託千萬台灣人要聽進去,A口罩不離身,因隨時都有病毒在身邊,且就算自己得標也有保障他人的優良行為 B.勤洗手,..公用電腦的鍵盤要特別小心,還有錢,總之動嘴前先洗手,一定要。如果發現口罩買不到請到大醫院附近應該都是買得到的,只是會很貴,馬政府的抓蟲行動也是屁啦,只要是中盤商當菜蟲,馬政府都是睜著眼睛抓無辜小民的,之前的油蟲不就是這樣,大家皆哀點吧。但真的快去買。
  5. 置於其他的我就沒辦法想囉,當發現過後要快點救醫,這一點 其實現在所有的醫院,都應該沒有預警的吧,因一切還沒發生。且當那個說大話的馬政府,在屁時候,啥比支那強 啥30分鐘可以發現 ㄟ請問你手上有那東西嗎,那裏買的到 YAYA 不知道ㄟ,真妙?好厲害,還啥我們有蛋白質的培育也好厲害,但台灣還沒拿到防疫的苗,當時我真的事X他馬的嘞? 吃豬肉沒問題...其他的你都不會了。真妙ㄟ
  6. 總之台灣人,快戴口罩吧,因病毒就在你身邊,當我看到機場沒強制帶口罩,其他地方更不可能了,所以大家皮繃緊一點吧,對於馬政府真的請抱這完全不信任的心態面對,那就對了...且真的爆發疫情,他真的只會要那個衛生股長換人爾以,然後又說第三角色的推辭...看看墨西哥,我們很棒了。
  7. 總之,信我吧,戴口罩吧,防疫等同作戰,不死你就贏了..一切都是為你好。我真的只想呼籲台灣人。 要保重 要覺醒呀....面對無能政府 皮真的繃緊一點。

2 則留言:

Wright 提到...

這個政府會有防疫工作?

我看反而會利用這次的疫情,順便消滅台灣人也說不定...

阿風 提到...

疫情尚未過來,等過來時,也許他會說,與世界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