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8, 2009

發禍延子孫的債務卷買國貨的e-mail ,有個小小小露用呀。

我想很多人收到關於消費券的使用e-mail,標題大概是要買國貨,等等..本來想,要不要轉發的..一堆關於現金流動的邏輯,鼓吹國人用國貨消費,千萬不要買韓國貨,但現在看都到這種信就有點氣,這該是我們納稅者去做的事嗎?且那些信有意義嗎?我認為沒意義在哪裡,而且很氣嘞??氣在哪裡??在哪信中所提的是韓國,不要買韓貨,對我來說根本是廢話-是一定好嗎??,有說到重點嗎?並沒有,不要買中國大陸的貨有提嗎???沒有。哪一個國家對我們才是真的威脅,當然是中國,不然嘞?有提到嗎?沒提到,因這不過是一封鼓吹消費券的使用的一種馬德罷了,資金流到非台灣的地方就不會流回來,尤其是中國,是的,而且死也不願流回來。你可知道,有藍營鼓勵大家去中國旅遊ㄟ,用消費券,多便宜,多便宜的,我記得好像是台中的官,錢流的回來嗎?好笑了,你的內需是哪裡的內需,你有看到政府的月曆憑憑出包嗎??一下子毛主席生日10/26,一下子中國國慶10/1-機車我都記起來了,你到底看見了啥?政府發包給中國呀,裡面有多少官商勾結一堆的,拿台灣的錢當凱子呀,連續的,表面說是為了便宜,實際上還順便替中國打統戰,且錢都流出國去了,大錢流過去了,有在防嗎?有再擴大內需嗎?(哪種統戰月曆中國免費送我們吧-x的政府還錢進中國嘞?)我認為那封信是挾愛台灣之名,挾愛台之心替馬差屁眼-但那傢伙根本不領情,那傢伙還不是一樣花大錢買中國貨不手軟嗎,光發個鼓勵大家用消費券買國貨的e-mail 有個屁用,根本擦不了這政府的亂拉屎。 能做的真的不過是雞毛蒜事,因連防買中國貨都沒有提到。膽怯嗎?還是只是擴大馬德的mail。重頭到尾擴大內需都是假的,光看政府發包的廠商來自中國就知道。還是那是藍營的口號,擴大中國內陸所需。早認為政府再做囧事,因根本沒用心,消費券當然只能用在台灣,有規定嗎? 沒ㄟ,還給我去中國消費嘞?欠奏。只能在台消費最好親自領,這樣大家才會鼓勵大家回台消費,有規定嗎?沒規定 囧腦,看來又是一場囧劇。氣,要氣在哪裡,請問一下,消費券的錢的負債是誰在付的,恩,還在台灣須繳稅的台灣人,結果嘞?政府把消費券發給了誰,x的,都發ㄟ,遠在中國繳中國稅的也發,我怎可能不知道那卑賤的邏輯-把債務券當紅包發-大發特發-還希望他們在中國消費就好了ㄟ,凸凸。鼓吹消費券買國貨的愛國人士,那封信沒說到根本,應該是鼓吹台灣人花錢都花在台灣這塊土地身上吧,且千萬不要買中國貨或他國的貨,因不這樣宣導會造成台灣人去中國進一些有的沒的,然後嘞?錢還是進了中國的無底口袋。要愛台灣就給我愛大力一點。這本該是政府該做的事,結果這個囧政府,非旦沒防反而讓中國貨充斥台灣市場,反而連政府的發包全給我發包給中國的廠商。白目。當你拿到那熱騰騰的消費券時,請妥善使用,因洞已經挖好了,你非跳不可,因那是禍延子孫的債務券,知道裡面會有多少弊案嗎??會的會有很多的,因很多假戶頭會跑出來冒領,還有多少人會被脅迫的交出來,還會有多少人看見沒人領就溢領,會不會有消費券被搶嘞?應該會有吧,大官有沒有多領嘞?會有吧。搞不好藍營的官還可在旁吹噓,且那群人口販子,搞不好變成了在集資嘞,會不會有假的,我想既然換錢換到10月底-拿錢會手軟嗎-我就怕你手軟,---因你要來換錢需要卑公屈膝-但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你還需還債。ok。這不過是強迫你刷卡的一種行為。
且假的券應該還是會有的,先騙到真錢再說反正不專業的人一堆。總之妥善的使用吧,不只消費券,而是所有的消費僅可能不要再買非本國台灣的東西了-至於哪些東西是他國貨-哈-你會知道嗎?盡可能的發包不要再發中國的廠商了。只因錢永遠無不回頭,且這個政府只會花錢,花到台灣山窮水盡,我們不過是消極的把債務券竟可能的不要流出去罷了。千萬不要忘了最重要的事,囧腦的錢進中國的大白吃政策,還有一點,國民年金,你認為這政府這樣花,你會領到嗎??65歲,我看我是領不到了,因這不過是拿東牆補西璧的政策,因政府亂花錢舉債,所以現在需要你再拿錢出來,知道你一年至少要拿6千以上出來,消費券不過是左口袋進右口袋的一種洗錢不是嗎,65歲呀,恩 我想哪國民年金應該只有現在60歲的人拿的到吧。---還有,這招在大選還會用一次的,換不同名義,因幹麻花黨產呀,花台灣人自己的錢買票不是更好-國民黨有這壞嗎? 相反的問--有好過嗎?????這政府根本沒有治國思維 -倒是詐騙的行為做的很有一套?????到現在還有18趴啦,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