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5, 2009

馬英九你想放假的心情我聽到了-準你呀,

  1. 藍媒一次又一次的放出馬好累ㄟ,都沒假可放,全年無休,不能跟毆黑馬一樣漏奶,真的是該給馬放假,藍媒你說的太棒了,我感受到了,執政到現在負分(負成長)且還不到1年--竟可從6分 拼到負分你太了不起了吧-馬的你與民進黨一定要做相反的事嗎??對方往上6分 你就偏往下-別人做好高鐵-雪山隧道你就硬要做倒貓纜-民進黨硬要台灣是個國家,你就硬要賣台被統把台灣改成CHAIN TAIPEA-台灣郵政硬要改中華,媒體竟吵作你全年無休ㄟ,我嘞。股市一直跌怪國際ㄟ-完全不怪自己手無對策ㄟ,民進黨好像陪我們度過金融風暴 921 331 SARAs-禽流感及無數的天災水災風災ㄟ 我嘞?你怎一樣都稿不定呀,這天 不要這天好嗎? 你累了嗎?要放假嗎?親自說嘛 不要害氉-我準你呀,看你是要最流行的無薪假還是怎樣,第一選擇啦 無薪假,苦民所苦啦,很棒 你可以放了-馬上,因你的政積的理念是跟民進黨完全相反的,沒有你也許不會6分拼到負分,沒有你 貓纜不會倒,沒有你國際也不會質疑我們是不是台灣,沒有你股市不會掉到5000點,沒有你-我還可以吃到15元的麵包現在都要吃30+-元的,沒有你我的麵線灘不會都漲5元都不降,沒有你我的泡麵不會縮水了,沒有你我不會有朋友還在沒有不景氣-的瞎夢 ,沒有你我不會有親友放無薪假卻還要替你鼓掌,沒有你人權不會說不見就不見,沒有你李慶安不能自動起效 撐一年-我想我不要有你了啦 你去放假了啦(無薪的)去好好的學 歐黑馬漏奶吧,去吧 看你要放多久都可以啦,反正有你只會更差-因我還要擔心中國毒奶 還有太多你的假茫政蹟沒寫出來,你的負政蹟真的太多了,真的去放個假好嗎????台灣已經被你稿的很虛-你的擴大內虛也達成了,放假吧,去吧,不然再給你一個建議,反正你這累了,再撐一下好嗎??到-2009-520 好嗎? 撐一下 在茫一下-一下就到了,你給我下台
  2. 我放你自由。唐三扁有放假嗎?還是它被關起來就是你說的放假,那你跟他關在一起好了。
  3. 2009 啥牛轉乾坤-又學中國的口號制國, 真是馬嘴永不對牛頭。我猜今年一定又是牛年不對馬嘴的一年。
  4. 原來如此國營事業的年終是去年的政績呀,原來國營今年的年終是被關在牢裡那個唐三扁的政績呀。還真的給它德政。
  5. 原來邱毅的假髮算是真髮啦-真妙-邱異離婚時才做兩年立委就說有不只5億給前妻ㄟ,太扯了吧,扁太不用功了 ,這久了才7億且還沒用到離婚-邱毅明明比唐三扁利害但為何這恨阿扁呀????秋毅的前妻到底是不是唐三扁的支持者呀,不然為何這恨阿扁。我真的感覺那是家仇不報的感覺ㄟ。真是無髮取鬧。 有誰可以調查出異恨自何來???問邱毅沒用啦 都是假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