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關於直航的問題點


現在看見了直航的問題點,一一國內的航運,我先不管陸客觀光這問題,由於,航運的主控權在對岸,且用對岸的飛機飛--機票比較便宜,國內航運明顯比較吃虧,且當飛到北京或上海後要再飛到各國轉機,都可,所以明顯的,比較佔優勢,所以因為量大,或其它原因成本比較低可想而知,但也因此,國內航空公司慢慢的縮減班次,我想應該會再縮吧,因政府並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只有開放啥公平嘞,所以這會是未來看到的,當然短期間,我們我發現,我們飛(遠)國經北京或上海轉機,好像變便宜了.且時間也變快了,變方便了(這是短利)-死媒體人整天想飛大陸。
但之後你會發現,我們國內的航空公司都倒的差不多了--還有一點,它國要飛到台灣要經過北京或上海,我想這點才是最重要的吧,未來大家會越來越看不見台灣-且當我們沒有長程飛機時的遠航公司就是該切掉航脈的時後了,因未來沒有直飛到台灣的飛機航線,只有,經過北京上海,才可轉到台灣,那未來台灣將被泡沫化,大家都為了直航-想抄短線得小利,確丟了大魚,那來國際呀,被孤拎拎的丟再東邊,可憐的台灣,每一項政策決背後-有叫好的聲音,也有反對的聲浪,更有圖利的鼠,與觀山之狼-更有被蒙騙的人民。
你的眼光能不能再遠一點呀,拜託一下啦,我還要在這活很久ㄟ。
還有我不懂的是,台灣很大嗎,你直航這多點幹麻,無聊,就桃園國際場,然後將,桃園高鐵,與桃園機場作一段捷運串連就好了。台北車站到桃園機場也不用20分。
一定要在台北擠呀擠呀,一定要用台北國就是了啦---人不多用包機就好了啦,不要把台灣都輸掉,真是不知到再硬啥東西-不要整天當偶像耍嘴皮-打蛇打七寸 你打死了,你就要做事---做事動腦一下,好嗎-4年ㄟ--也許8年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