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長年季節性偏頭痛的請再看一次神經內科

長年季節性偏頭痛的且痛起來要人命的且眼睛怕光的>請至台北馬階-掛-神經內科-
唸設計或3d的不再是該死,這句話的由來(過去有個醫生跟我說唸設計的都這樣--操想扁它的啦)
我的上一個病人跟我完全一樣,女的,從加拿大特地回來看病,醫生說,這種病越來越來越多人的了,原因不明,也可能是家族遺傳也可能是壓力,熬夜產生,有頭痛的都要小心。有些人體質不能吃藥,那問題就大了---而台灣只有可2種預防與一種藥可止痛,如你周危有人有偏頭痛的要告知一下,且止痛藥一般藥局買不到,管制藥品(因要看體質是否有排斥反應)。你周圍如有朋友頭痛的話 要記的 不要亂看醫生,亂吃止痛藥,那醫生也有說:因那其它的止痛藥跟本沒效反而更傷身體,這是醫生說的第一手常識-分享一下啦
阿肥(我一個朋友),說它朋友篇頭痛,頭痛痛到掉髮洗腎,我看可能是亂吃藥吃過頭吧。說真的9年了,我痛了9年了,今年真的太誇張,牙痛跟這無法比較,還真久,從來不覺的我是正常人,我有種活著很不安全的感覺一直一直呀,病因我大概說一下好了,眼睛會開始浮腫,單邊眼睛張不開,然後開始了,頭痛,眼睛怕光,耳後神經痛,喉下神經也痛,太陽穴也痛,會流鼻涕,再顏重會口吐唾液,再來會以為頭發燒,其實是身體發冷,-正常脈伯痛到很虛,虛到睡著,再熱的天都需泡熱水,讓身體提溫,然後帽汗,過去都吃3合一止痛藥,再加熱水+熱敷眼,+睡眠,醒來才好,每年都發生在夏天,且都需2-3-4小時才可完成回復-,我從sogo時期就開始了躲到倉庫睡一下就是我頭痛時,直到現在,沒有停過,每年都有,活像個不是正常人,一發作,我不管3721,工作丟了我都不管了-沒半法-直街衝回家泡澡吃藥,我只能請假,所以我只挑近家工作的原因,我真的發作的樣子應該會嚇到吧,怎會這嚴重-很會忍痛的我竟會痛到抽蓄,只有被我媽看過,9年了,想起來,真的好久好久,我看了好多的醫生呀,9年了。但現在都沒效了,且睡醒後繼續痛-4+4的痛,7天痛5天,快2個月了.我快痛瘋了我,-直到看到這位經神內科醫師--(我不說出它的大名但應該都可以吧),我一開始半信半疑,但吃藥後,和詳問後,發覺是的我是這樣的病,神經痛,吃了藥後,眼睛閉著,靜靜關查的感覺,三角神經一一的經脈在跳動,過了2個禮拜只發作一次,而這是種{神經痛}並不是{三角神經痛}不太一樣,聽它說可以根治,依現在的醫藥科技--但我確定不知道是9年前的不知道那一年,我這病是無解的。
ps我看過中醫-眼科-耳鼻喉-牙科-視神經-經神科,也針糾也放過血,-也掛過急診,即使當場痛給醫師看很多醫生也市看沒有,就是再看一次神經內科啦-且要看對醫院醫師,因醫藥科技是會進步的啊.感恩,
我可以開始當個正常人了嗎?? 不知道 還是個問號呀??? 但請起碼有生機,正常人,你們的身體是我渴望了9年了ㄟ,身在福中要知福。
想自殺的人我很想賞你一巴掌,給我拼了命的活著,我相信還有人比我更渴望-活的更像正常的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你
我是在GOOGLE搜尋"偏頭痛 看醫生"
搜尋到你的文章
因為我也一直有這種偏頭痛的困擾
看到你打個台北馬偕 神經內科
想請問你 是哪一位醫生呢?

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你回在我MAIL嗎?
因為我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你回覆
謝謝你了

aprilchen43@gmail.com

阿風 提到...

我已回到你的信箱了,希望有幫到你,如沒收到再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