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08

Aphone MSN生活-小品

  1. .我相信-因我連不相信也算進去了-我以前已為這樣不敗-但我錯了-當我遇見了一個不會下棋的人(離棋)
  2. 於馬階-幼時-見斑蒼佬人相手眼望看診-似別離-今眼觀 甜如蜜--畫面轉變(轉變)
  3. 我 以 為 是 愛是 被 了 解 的(萬芳) 風是傳達時空意念的精靈 -誰去了解它的寂寞-瘋了 颳颱風了。(颳風)
  4. 睜開眼-誰總在最病痛時的床邊,最老叨的老媽,我總忘關心,累不累 失孝 (失孝)。
  5. 目前台股是這樣的 你在等最低 中資也在等 外資不玩了(地方股市沒啥好玩) 而洗頭只洗一次嗎? 小咖的不要玩了 你只會是頭皮削----投機小利就是賭的本質-沒打錯 你再投(機)不在(資)
  6. 親生的才是寶貝,有人衝昏了頭,有點蠢。向後-看-的命令失控。"相對論"
  7. 壞男人的手段,早已種下無辜的火苗,搓戳破它就是罪人,誰願當罪人,懷你十月視妳如寶的人"罪疼的人"。
  8. 雞蛋裡挑骨頭,你學會了雕磚,但雞蛋裡沒骨頭,雞排裡才有。(好挑骨頭雞排)
  9. 扇風典夥,山風典夥-(山峰典夥)
  10. 總知當你發現他是骷髏後-骨子裡安啥心-別有用心-不用再想啥良心"狗養的還不如”
  11. 音樂迴路浮出陵碎的萬花時空回廊,模不著 停不下,非未來,也不像過去,斷斷續續,無法連續播放,不像夢,我是醒著, 有時像是另一個人的嘲弄但他不是人,又像是自己,有時像是被控制的,但說不上的控制方式,很怪的現實畫面, 對這畫面我也是從小就有。腦子好像住了一個小惡星人-也像是淺易識的小惡魔-更像是從小肅立的虛擬敵人(自己)。"解不開的謎題"721
  12. 藝術家最大的缺點 就是在東西還未完成在那想東想西--沉迷在完成的白吃的果實中(吃不到的棉花雲)
  13. 最近研究懂的懷疑自己,得到的結論,我的字典裡真的一直沒有"相信"這兩字-以後也不會有,只有目地及有理化的包容。
  14. 但我幹麻一直做些損己利別人的事,我還沒學會轉變-這要學嗎-我不想走回頭路-但我還找不到病因或解藥
  15. 有理化的包容後面就是斷交了。
  16. 南平郵郵件(賤)人--P力公仔言>>--5.點了惡暈了 給我吃的我不要垃圾信 我要雞排。
  17. 改變憂國憂民的心,當作在min nan就好了,早點轉個角度-眼睜睜的看一針一針的挑皮肉,心藏還真是難受,除了這-我還有啥選項?加大我的範圍(回歸懵懂無知或禁化無情)
  18. idea 一根煙販賣機(我的想)--再一杯紅酒好了/此叫骨子裡吸光你的血。
  19. 試著推翻自己的論點 跟素描一樣-可擦掉再來-但人生只有一張白紙 --請勿胡亂上色--而撕破了0分 死當。
  20. 瓦力 (ET改)為啥機器人像人類-因角色加了(性)--光滑白晰=女 粗獷不拘=男 人類才看的懂的片子。
  21. 看見韓狗的優點-一致對外不管對錯-反觀中不中華不華還再人唱衰-稿啥鬼-韓狗活在當下幸福當中是幸福。
  22. 18歲的北興街是切不斷的過往與蠻怨---我又去了一次。
  23. 是這樣子的,我要跟你道別 ,我要跟太陽在一起 月亮 。
  24. 作了錯Z的預言夢、全滅的誤殤。
  25. 秋風秋月秋眠-每個人誕生的時刻都擁有著不同感應的體質-而氣候的轉變會引發起體質的歷年感應 -多愁善感是感應 而氣候的引發者是秋。
  26. 我等不了你們痛覺,我也守不住我的承諾,我寧一人也上街,32年腳踩的大地我怎能不為您發聲, 我要的是世界而非鳥籠。
  27. .YMCK 啥鬼--懷念的game music 8bit遊戲音樂的資源。
  28. 0白天 1黑地 2紅女3黃女 4綠男 5藍男 6橙女 7 青男 8 紫女 9靛男 數字/色彩/性別的解不開的秘---有一段傳說 怎來的 造物者在想啥鬼
  29. hey talk 掛羊頭賣狗肉 一攻自破。
  30. 只怪當時年紀小 ,英文全靠靈時抱佛腳 我的天呀---真的是後悔當初ㄟ 現在沒題庫我那來佛腳給我抱 2次機會全滅 上天給我與世界接軌的機會,問題是我無法與世界對話。
  31. 是光但不是用手抓的住的---時間的記憶我忽略了它
  32. 過去攤開雙手,你還能做些啥?,合上雙掌,只能求神
  33. 金融風爆>貨弊風爆>貨弊扁值>經濟泡沫>百頁蕭條>錢不是錢>重整依據>自幾自足>撐不過就只有 犯罪>戰爭
  34. .記憶是流動的砂 風愛上砂 7號 彩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