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0, 2008

探索自己的個性(我以為我下棋是從高中,其實是更早 更早 更早 更早)

我以為我下棋是從高中,我一直以為是鐘承芳,結果其實不是,並不是,還有更早,我國中沒下棋,國小也沒有,ㄟ我的小時最好的玩伴,表弟,彥杰但他忘了,我嘞,還有嗎?我的記憶,幼稚園 對了幼稚園,開始的,文昌公園那個幼稚園,那個經常有70歲的老人下棋的公園,我在那開始的,再想想,還有沒有,我嘞,我讀過兩個幼稚園啦,天主教,我從那個幼稚園從小就翹課跟另外兩個好朋友到其中一個家裡經常下棋,而那個朋友家里是賣茶葉的,另一個好友是雜貨店3人是班上的壞學生,不過記得當時老師很漂亮,原來我的下棋是從那時開始的 5歲6歲,終於找到了我的點,經常有人問我你怎會想這多,其實我這種人就是想這多,我也一直再找答案,我找的答案很九了,因我下棋吧,但覺得不對鐘承芳,彥杰,都很單純,我覺得不對,原來是我很小就下棋了,且在很早很早;我下棋沒很利害,因我不記棋步,因記了棋步下棋很無趣伐味,且有時下棋再交心,這樣說好了因所有的事要成功都要一種計劃,如果你有目地的話,有時要犧牲,有時要交換,有時會欺瞞,有時固意要說不功,有時要漏穴搶攻(太多太多),由於從小將太多事故轉化為棋局,經常將大人的事看在眼裡,經常在門後或地上聽大人们的爭吵那些朋友是父母的敵人,所以很小大人個性,經常有人說我心機重,我明白,那是因為我那是我說出來了,且我問心無愧,我確定心計重,但從小到大我沒作過違背我良心的事.(18歲以前)有時我很坦白說,是希望對方不要想稿我,所以呀很多心機重的朋友知道我防人之心很嚴。所以我有種保護距離,難以靠近的距離,當我未了解你之前我不想給對方認識,認識的意義不大。有時關於我說的話你們聽不懂也是這樣,很抱歉,我不是走條里文明路線,我想到那說到那,且沒啥起尾
跟下棋一樣,可能太跳耀式了,是的,下祺也該有羅極,但因下棋就是暗暗的下,不用說明呀,我有時因腦子想到那,嘴就講到那而字就打到那,忘了鋪陳,所以我的作文不好呀,但有時又還好,所以有時有人聽不懂。
還有ps,我很討厭一句話,{你想太多},是的從小我就想太多,我本就是這種人,我改不過來的因我不單純,無論任何事,但大多事都是為你們好,但我知道我討厭這句話的由來,記的過去有個女孩,是情人,朋友,經常有人深夜打電話給它,它經常裝很生氣的回且掛了,我懷疑,我問,我得到的是,我想太多,一次,兩次,三次,好多次,我不管了,只要你還有心要願意騙,那你還有心,且我當初認為稿不好真的是我想太多,直到對方願意說出來,從頭到尾,我去嘞,我想太多很多,只不過都是的給它確實的事,我有時很它媽的討厭我的猜測,還有我很度爛那四個字。
其實呀,單純的人很幸福,我覺的,我又亂跳了,我想亂結尾,
想很多的我呀,不喜歡過生日,我生日的驚喜我都想過一變 我喜歡兩個人一起過,所以生日沒啥意義
還有記的有一年我想要有個很生日,而那個生日,離我非常接近,很近,不過,卻又非常的相反,我覺的呀生日對我這種人真的是很無聊的日子。 end也許這三段都一定相關-但都是探索自己相關--接受這樣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