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西裝版阿風-3D MAX

西裝版-阿風 忙了幾天終於將自己完成,2年沒動3D了很怕自己退步太多,這次做起來起來還不錯,比本人帥多了,貼圖都是實拍+修圖,,當初很想在這段時間增加MUBOX或ZB的能力可惜MUBOX,每次要回算Normon Map就當,懶的稿了,不過雖然先算一張出來,這次連PS都不用啥修,GOOD,Skin還需重架,才可算完成,如果在加上Normon Map我看可以比造 戰爭機器了GAME模型,不要看這樣,他也是一張貼圖打死,完全府合GAME7570面--尚未減面,當初很想做人物3D模型圖庫的說,礙於我覺得簡單,不過是流程的問題,但大家並不這樣認為。但無論如何我至少將自己做好了,在工作時很多事情我只有想,想的很美,都沒去作,這總算對得起自己一點了,專人3D服務我相信我是辦的到的,只是聽說沒市場。不要問我未啥要做自己,因沒有Model。而且我相信這個我,以後是用的到的。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會算出動畫,以前VR會閃,現在不會閃了,當然要算些有趣的東西。 1/17 少了D的WIN 阿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