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0, 2008

2008/惡靈您爸 創作理念


首先很高興您们能看到我最新的2008標準字設計創作理念,其實我很早幾年前就在等2008,因只有2008最吸引我,雖然我曾作過無數標準字再來因為之前一直沒時間趁離職的時候,閒暇時間趕快完成,再來言歸正傳我不知你們看出了沒,我的2008,就是(惡靈您爸),利用中文發音來變形2>惡 0>靈 0>您 8>爸,這種發想點子現在已可以被接受了,創作時已諧音取用,應該我振聲廣設就在用了,只不過那時不是主流,老師就算認同,也浮不上檯面,終於現在大家懂的KUSO,應該比較懂得我的創意。首先我先幫大家探索一下,
1.惡字,二心加上一朵小雲(亞力),雲的形狀,不知大家有沒看出來,亞的中間,與雲的外型相形。
2.靈字,就是惡靈,整體用半圖像去象形靈這個字,頭就是雨的延伸,而Xo三角,就是三個口,而巫字就是,工字左右鎖住兩隻手(為何鎖住之後會提到),
3.您字,我並沒有太多變化,我認為3角色比4角色優,且較有比較,且您字我如不去強調他的正確性,無法知道爸字,誰爸,所以他只當作是指引字
4.爸字,那就是一個大咖,(閻羅王),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了,頂上有個父字而父字就是兩個鐵鎚交叉,不是斧頭幫啦。而爸下方是巴,也許大家沒看出來但其實是閻羅王勾起手摸下巴偷笑的樣子,起先只我用半身,但總覺得缺了什麼,變將他整體規劃出形來。再說閻羅王部分特色,手,惡魔的手,而臉用起了黑色,神秘,且無法看清,如包青天 或黑面刀鬼,無法看清,白鬍上面尚有兩個小俏鬍,和他的微笑,眼神姿體,整體就是邪惡的的閻羅王。

再來提外話,其實我以前在遊戲公司作3D時,我想過一個遊戲大鋼,名稱就叫閻羅王,內容大綱都想好,只不過只與幾個朋友告知霸了,因知道無法執行,而藏在心中(無法執行的原因是,台灣程式很爛,且要做出我想的閻羅王需要砸錢,我家後面沒金山,腳色也不是總編,SO,繼續藏起來吧。
再來我回歸正傳,惡靈您爸,惡靈是個淘氣的小鬼,旁邊有個小跟班,一朵小雲(亞力),因惡靈太頑皮想的與老爸不同,所以被鎖起來了。而惡靈爸也邪惡的經由LCD隨時看到兒子被虐待的樣子。這就是故事的起點。再來我要順便說一下,我感動的地方,也許部分人會認同,惡靈與老爸長的非常不依樣,只有眼睛外型是一樣的,其餘並不相同。惡靈在我心中他就像是台灣,而惡靈爸就像是中國大陸,這樣子大家知道我的感覺的嗎? 如果你認同,那你就知道他們為何這摸的新戲與古老差的靈差這多。也許他們都是靈啦,但同是惡靈,但他們是不同的。惡靈不知何時才能長大,要被關到大嗎,還是關到像惡靈爸才可以嗎?還是惡靈爸可以變的跟惡靈依樣。至少外型不像,也不要鎖住他吧,惡靈很可憐。不知何時才能發聲,也許就像蔣友柏在白木宣言說的,要顛倒上帝跟與惡魔的判別可以由公投去決定,大家去公投吧。也許有一天惡靈會有不同自己的解局。 0820吧,我覺得,那就是另卑惡靈。哈哈哈
夢,其實我也很想學日本的監獄兔,可以做出這令人發心內心令人發笑的動畫能與大家分享,相信她們是故事創作者目前看齊的指標,但就是,如果這是可以令我一份滿足的工作,那是多棒的事,但很抱歉,我買的樂透都沒重。
ps--如果看完了我的創作理念的想要買我的T恤嗎?,請用msn敲我,湊齊20個以上才可訂製,不是要賺你們錢,而是你們要花錢在離你更近的創意上,且每個創作家都想穿自己的衣服。
還有 言low王 出品,不過是如果可以更俏皮的發行。

少了D的WIN 阿風 在此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