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7, 2010

絕對反對蔡英文選新北市

最近 夠了喔,民進黨,讓人看不下去的五都選戰,又是同樣的戲碼,民進黨有人硬要拱蔡英文入新北市,冷良嘞,你以為我們看不出來嗎?你不要以為想搓湯圓把蔡英文搓掉,很多噗友都感受到了,原來不是我一人體會到,啥雙城,啥新北市輸要蔡去負責,看,機關算盡就是了,硬要挖洞給蔡英文跳,看不下去了,現在的情況 又跟新系令人作惡的感覺一樣,民進黨有人放把火,然後KMT媒體幫你刪風,為何那些媒體要吹風,想也知道對它們有利,白爛-絕對反對蔡英文入新北市,原因太多,簡單的列舉下面幾點,

  1. 蔡英文,不是台北縣的,聽好囉,她就不是歸你們的,大家的,不要想這樣就想佔為己有,沒這回事-蔡英文是共享的。 蔡英文現在算是公共財
  2. 我們一直忘了KMT新北市要派誰,朱立倫,一個烙跑縣長,2任政積抬不出啥東西的人,要一黨黨主席跟 朱立倫鬥.靠,沒稿錯吧,很瞎,這麼瞎的選戰,民進黨竟然有人敢放消息出來,背後的操作欠人罵,把人民當白吃,這麼明顯的操作,竟然會一再的被消費,那是因為,那樣作對國民黨有好處,該怎說,如果,蔡英文真的選了,新北市,選輸了,那你們民進黨就差不多垮了,如果新北市蔡英文選贏了,整天放KMT的議員去盧蔡英文就好了,整個格調都被用低了,等於民進黨的門面,隨國民黨踩,所以蔡英文不館選贏選輸,人民都是輸家,只有那背後操作的大頭夢的傢伙是贏家,你們還想再輸一次就是了。
    還有金小刀一直要把它的層級拉到蔡英文,金小刀你誰呀,等你把KMT黨主席拿到手再說好了-附加一點,你回你的美國吧,放老婆小孩。
  3. 我想台北縣民並沒有要蔡英文選新北市,煤體跟操作者的特意渲染罷了,
  4. 蔡英文如果選新北市,那鐵定黨主席會換人,看,這是我不爽看到了,你們民進黨就是有人,沒那屁股硬要坐,沒協調能力,不願與民眾站在一起,整天只想作大位,就是賭爛這種人,沒蔡英文,到時又像散沙,一個比一個大老,一個比一個說誰資深,然後又內鬥,看它的,
  5. 蔡英文不適合縣長,說是新北市過於好聽-,那就是台北縣縣長,蔡英文放在縣長,他並無整天與縣民搏感情的時間,-她的時間好寶貴,不可單獨給新北市,且她也沒實際的想選的意願,所以一點都不合適,與其讓蔡不輪轉,不如讓她發揮她本有的特質,清新面貌的民進黨,
  6. 總之蔡不可選新北市就是了,那新北市要派誰選,於其說要派誰選,不如說是誰要跟朱立倫對打,恩,一個隔壁縣的絡跑縣長,要派誰選,蔡英文 雖然語帶笑話的提了余天,
    但我認為它很合適,因民進黨台北縣立委,誰選的比它好,應該就一堆可以閉嘴了吧,且台北縣是要搏感情,親民的,像大榕樹一樣,難到要余天唱給你聽嗎? 且比起一個桃園縣空降到台北縣,余天也很合適,反正朱立倫是沒事被征招的棋子,比起民進黨徵召縣立委,當然還是土親,且比起親民跟搏感情,余天勝朱立倫,且誰要跟蘇一起打雙城,余天ok啦,反正余天只想為人民做些事,說擺老,它也沒資格,找他很合適。雖然說其他人也想選,但你們的票會比余天高嗎?
    余天是奇兵,朱立倫不過是空降,,空降怎打的贏奇兵,
  7. 還五都選戰,啥五都全拿下,靠民進黨,我們不是要你拿下五都,是2012,不要再讓一個滿口油嘴滑舌和滿口騙術的人當總統,這才是要點, 誰說一定要五都全拿下,有人下祺這樣下的呀,被吃一隻算輸喔,白藍喔,
  8. 順便說說,其它都的選擇,高雄暫時ok了,台南嘞,我想,台南升格後,那啥世代交替的理由已不在了,因你們當原本作兩次的縣市長,都還有機會可以選,-且老縣長唐山退了,所以你們那三個立委,可以回去座位坐好了,那就是台南市長許天財跟台南縣長蘇煥智..我想是這樣,因這兩個都有執政優勢,都很好,但應要給它分開,不如整合在一起,一正一副,老實說就許天財正,蘇煥智副就好了,因許天財比較有府城官穩重的感覺,對台南文化推廣入事深,台南是很很有文化氣息的地方,它還蠻夠味的,那顆痔, 哈,沒啦,就她有穩重感啦,
    至於蘇煥智,在縣產業負出也響叮噹,怎可以放過,就讓它當副的,且之後天財老了,換蘇煥智不就是真的世代交替,-且蘇煥智 要當府城宰相還有點年輕.他需要一些接觸,延續是長遠的事,如果可以協調出這兩個,一起聯手的話,再加老唐山站台 無敵
    (附加:還有那個鄭成功的古木一比一打造的船,如果有鄭成功生日時,或許可舉辦一個遊台灣一圈的慶典,在船者穿古裝,我認為那會是不錯的宣傳-我會去海邊看你們,-因那很屌)
  9. 台中,林佳龍 我看的出來-他有想選也對台中有所藍圖,-我也是支持你啦,但是就算你選,選不上的話,那你所有藍圖就是一場空,有人推派謝長廷,但謝又卡在它說的話,被它氣死,就算單謝挺你選好像還不夠力,因兩任無建術的胡自強,依老婆本在那一再賣弄, 雖然快花完了,但因胡的握有台中現執政能力,還是不能小看啦,我個人還是認為,謝長廷正,林佳龍副,因謝長庭是經驗光環超高,這樣會有勝選,我只想跟林佳龍說,有藍圖是要有法去執行,如果變成夢,那就空歡喜了,為何找謝與你搭,因你對縣市長並無經驗值,找謝是最好的導師,那卡就卡在謝不出來選,就是了,那解決方案,
    1.林佳龍你親自去找謝出來選,跟你互搭,記得謝曾說過,要帶小雞的,不可跳票,你有那個條件要謝站出來帶你,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林佳龍找黨協調,跟他要人,就是要謝跟你一起選,黨下令征召,... 你們可能不懂我為何正副一起考量進去,因合併後,需要的是整合,不是選一個,然後縣市全部包起來一人作. 作死掉呀,需要的是正副一起的搭配,讓縣市更合一體,所以如果副的如果敲定,那他就等於是縣長了,林佳龍如果你為了你的建設藍圖,請去請命。
    ......最後我想說對台中人,說的是,把胡自強還給她老婆吧。再作他再作也是這樣-就是在那淘氣的耍嘴皮。 我們為她老婆想好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阿, 蔡英文只准選總統

匿名 提到...

還不錯 寄給民進黨黨部參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