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9, 2010

山崩-毛你馬的毛毛


用順向坡+岩錨生鏽,賽了你的雙眼,真的這樣單純嗎??, 知道那本是一座山,所以左邊右邊,本是在一起的,,順向坡,好簡單的三個字,要打發完嗎?我找了僅有的圖片,因無法實地堪查,我可以合理懷疑他移山的原因不簡單,1.國道100公尺寬,左方的200公尺的土,不可能直接平移到國道,因順向坡的斜角,可以大概測出他移動滑動的位置吧,如果它大於45度,那不可能.左方整個200公尺的山不可能平移這遠超過100公尺以上,如果他小於45度,1不會有這劇裂的移動, 沒地震,沒颱風的,所以沒這單純,我一直被所看到,所聽到的不求證的解釋,應該是圖一的樣子,順向坡+岩錨生鏽荒唐了過去,..我想我們知道了, 他是左方往右移動,多大的移動,應該不是我們表面看到那樣,應該是防坡提下方才對吧,那些防坡,應該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發揮到作用,防坡是防該物以上的順向坡,如果防坡的下面發生,那該物就是加重落下的物了,我想,除了該發生的地點比較平以外,中間都是深的溝,不懂得媒體為何不去拍他, 因那下面溝下的滑動,及它們的高低差才要素,下面的土怎移的,那些開始移的,越深下的順向坡,才造成這大符度的走山,所以國道左方的防坡應該沒發揮作用,當然除了這一點以外,
我找到了這個圖,這左邊的山後方其實是被剃光的,這直線被挖掉,應該已經很久了吧,我不信這是山的原貌啦,應該是曾經被盜採過,--下面的圖,可見,應該問一下當地居民,過去那座山長怎樣.不要跟我說是政府剃的, 當一座山被中間切掉,左後又被掏空,支稱的力+順向坡只好洩往右邊--就像切蛋糕一樣啦,,..
地質法還是不過-是怕山老鼠偷吃的地方被發現吧,危險地段還是不說就是了,國土還是不去探勘 --還有貓纜附近的居民-你不毛嗎?我都替你們毛了, 我看煩你的鞠躬作秀,,你以為你的默哀有個屁用呀,值幾金,默哀完嘻皮笑臉. 馬上在那ㄟ,ㄟ,ㄟㄟ可花,ㄟ,不要給你過啦,戴賽王, 那一個天災叫順向坡-毛毛,

3 則留言:

Kevin 提到...

我也認為不是單純的順向坡問題

不過,我的想法跟你較不同

因為事發時的天候,地點及時間點(雙英會談)
都很詭異

沒地震...沒颱風

山崩成這樣

這種崩山的規模~~跟921的震央南投一樣

那天不要說大地震~~連小地震都沒有
也不是震央...

沒下豪雨...山也沒那麼陡峭...

那天看新聞...記得有個目擊者說
遠遠看到一大片白煙...他以為是火燒車

火藥爆炸時.也會產生大量白煙

其實,應該問當時的眾多目擊者
在那時候有沒有聞到類似硫磺的臭味
及巨大的爆炸聲~!!!

Kevin 提到...

補充一點

如果這件事...真的沒有這麼的單純
而且馬也知情

當他說毛毛的...嘴角有笑容

台灣人可能在2008年選到一個恐怖分子的頭領當總統也說不定...

阿風 提到...

你說的巨大白煙是有聽說啦,但因看到的人不多,那個地點看到,為於何個角度,那種白煙,因山崩車內如果暴炸了,被砂石掩蓋,應該也會有煙,而白煙的可能性也可能是層土飛揚啦-當然如果是飛彈的話就該也是有煙.
馬英九的毛毛說就一附事不關己的樣子-早看出它沒心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