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6, 2008

失落感

很大的失落即使是聖誕節,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再多的回憶也喚不起我的熱心,我不明白一直努力的前進的我,竟可換來這樣的嘲弄,因錢錢錢,的壓力嗎??還是政治政治還是政治,這太多是利益為主導的氛圍,我是個創作家,藝術家,天平座,,我不懂我為何要被浸在那進補藥酒裡.我開心不起來,你要錢 你要權 你要高度 你要自命清高 所以你是中國人,但我不是中國人,不證明我不太錢,不證明不能有權,也不該有高度,我很大的失落感,為何你把他畫上了等號,你已經比別人幸福了,難到嘲笑別人你會更滿足嗎???我壓不下那種氣,只因對你我不曾保留過,一味的付出,我沒要你的錢,只希望你不要有問題,你有難我幫你,你有苦我聽訴妳緒述-但我竟可換來國民黨班思考的嘲弄,我明白你是生意人,你有追逐錢的動力,我明白,我也不反對,直到你竟可拿錢的成就感來污辱人嗎??你怎可汙辱我內心中的博愛,你如果是別人我一點不在意,但你多了解我一點,將心比心可以嗎???請放台灣一馬可以嗎??你的羅極我明知道不合裡,你也該知道,你影響了很多人,我知道你不懂國民黨的權謀算計,我知道你在這領域是無知的,因你沒留一絲時間去了解身邊曾對你好過的人,並不是對你要好就該是中國人,那很抱歉,你真的認錯人了,而我誤會了,你怎可以將台灣人就可以奴役思考透露給我知道,也許我不該知道 ,但我知道了。
今天看到陳敏薰,當我在前幾個月TVBS看到你被那人身獸心的主撥專訪時,看獸心的質問,陳敏薰的回答,我那時笑了,陳敏薰你怎這單純呀,你看不出對方要害你嗎??挖洞給你跳嗎?直到今天我看到你的眼淚,很委屈,很大的委屈,因你那時以為可以行銷101,但它們是要借機除掉你呀,只因你不是它的人,並不是因你的努力及付出不夠,一點關係都沒有,只因國民黨要了,就是這樣簡單,我不懂默默付出的人一定要啞巴吃黃蓮嗎???我不懂為何我的國家變成這樣,我知道這是瞎稿,因我有個蝦搞國民黨與蝦搞總統,只要有了國民黨無敵證,都可通行無阻,管它犯了啥法,那國人,啥罪,就是無敵李慶安,我厭煩呀,好厭好厭,我想你是被傳染的,因你不夠了解,這樣的國家我不要呀,怎可以這麼爛,怎可以這為所慾為,........小時的壞不是壞,但長大後的好卻不知啥是好?這是我得到的氛圍嗎???現在的好與壞的分辨真令我可笑呀,我呀...失落感??? 失落聖誕節..去吧 去國外生小孩吧,我讚成。但你這愛中國怎不去對岸生嘞??? 恭喜恭喜---不要全部都變的這自私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