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5, 2008

我看不懂它馬的,八仙起訴書

  1. 國務機要費及特別費案,八仙特偵組先用馬英九特別費有罪的定論,去推國務機藥費的入扁的帳戶的合理化,收集假發票,犒賞造冊等等的,我看的很累,一些廢話,(我到現在還稿不懂,你們這些官收集發票有罪嗎???有罪怎不是馬抓去關,怎是余文,為啥,還有一點,為啥法定是要發票,而不是該項目的支出發票,而是發票,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歷年兌閱發票的機關,你的標準到底是啥???如果收非該項目的發票不成立,不就早該提醒或告發,都有共犯罪呀,知而不報嗎???? 我不懂??還有為啥一堆公司整天再收集發票,不管是啥發票,為了抵稅呀,是不是它們都錯了,因它们不是報該項目的發票,你們的標準到底是啥????還有一個問題,總統如果非機密費的費用支出超過,那又該怎辦,線民費線民可以開發票嗎???外派的間諜也可發票嗎???路邊灘買東西有發票嗎??請連戰吃飯有發票,買月餅送國民黨也算有發票.但那該項目府合人民的需要嗎???我看不懂?...........真的馬英九應該先抓去關呀,這到是真的,因它們收進口袋的模式有差別嗎???差在那里?差在一個是馬全收入口袋--一個是扁有拿一些收據嗎????
  2. 龍潭案,我嘞?蔡明哲有罪呀,罪該萬死不是嗎? 我還是看不懂這案的起訴要點,龍潭購地案是危法的嗎???如果是要追回呀,我看了內容辜成允是想關說者,蔡明哲是黑白手套,雙面人,所有事都是它在橋吧,金額看起來也是喬好了再往珍報,但真的有真報嗎???反正蔡明哲是牽溝子的人,好聽的話叫陳情管道,不好聽的就是主謀雙面得利的37仔,不是嗎??? 如果這案子貪污成立,那辜企圖給錢的是有犯罪動機的,牽勾子的主導者是推動犯罪管道的人,龍譚案子的決策者如果是珍,那才算成立,但我看里面好像是合法的請各大機關去省查,,看它的--怎比貓空案還嚴呀,如果那些省查的單位作璧或都是珍叫它們去作避的那該項才有成立呀,扁收到案子一定要簽可與不可,經過省查了,案子也通過了,然後嘞??這樣就犯罪了--看不懂ㄟ?案子通過是錯誤的話,那就是該案子有不府合省查的重點不是嗎?-且扁硬要給它通過??那貪汙罪才成立不是嗎??,不管特爭的羅極是啥???反正 如果是貪汙案,給錢的一定有罪,蔡明哲也一定有罪,且罪不可能比珍輕呀,因使人意圖的主動者--不可能比珍輕好嗎???這是啥起述書???我看不懂ㄟ,且案子有問題,那給錢的那家公司也是犯法的,為啥沒起述,付錢的也應該委屈的要命不是嗎?????..還有很奇怪的廣達是不是很無願買下那龍譚案的土地呀,是不是被珍或扁脅破的呀,我也沒看出來,我只看到8仙人用廣達有土地了,不該再買的羅極懷疑廣達被脅迫,有嗎??真的那麼不想買嗎???那約談了誰呀,這案子到底是誰不願呀,誰受脅迫呀,應該是辜家利用37仔(蔡與界木)用政治現金 利誘珍關說廣達買下那土地不是嗎???辜成允是最大的動機者與的得利者不是嗎??37仔是主企畫者不是嗎?因它說的話,一定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它說的話可信度怎會是百分百呀,應該市百分百的想降低罪行吧 ??買下那土地的人很不願囉,廣達呀,那塊土地現在在幹麻,空著嗎???? 至於土地的使用狀被政府變更了,是扁珍私下變更嗎??? 我看到好像不是ㄟ,還有真的要說情義嗎???辜家有難時求助扁,扁替你們想到辦法,拯救你的企業,辜給了政制現金或傭金,然後辜家災難過了,挖個洞推阿扁它們去死的樣子ㄟ,然後阿扁真的去死,我嘞,怎說服大眾呀,扁有罪嗎???? 如果這案子通的過,那辜家的罪行是跑不掉的,管你啥證人,主動者可以當證人嗎???? 那以後炸騙暗子,當你案子破不了,找炸騙首腦當證人,案子就破了, YAHOO 這案子會通嗎< 通你的卡撐啦>且我角色換一下,當財團,給了馬英九政治現金,當有任何案子通過都算是國民黨的案子囉,貪污囉, 那案子真的多到爆了吧,真是黑馬,那所有的政治現金的角色與案子一定要壹點關係都沒有才可以捐錢囉,----且如果這案子這好就被判, 那真的好笑了,我是國名黨,只要派個人捐個錢給扁,然後出賣扁,或是找個有捐錢給扁的人,然後收買他,出賣扁.,那洞就挖好了不是嗎????---當辜家沒事時我就覺的這是收買的動機了吧,特征組你到底是怎合理化辜家的呀,還是辜家其實只是被動者,主動者另有其人。唐三扁呀,就說你對妖太善良容易被挖洞被跳你就不信,好像連悟空都想吃了你了ㄟ,真絕,至於錢未啥要轉到國外,問一下馬姐好了,這樣會客觀了點吧,為啥捐錢給馬的政獻要捐給一個外籍人士,到底是為啥呀,特偵組呀,問一下你的大老闆吧,我覺的就是個人就是不想被發現本身有多錢留再身邊,這叫作假仙罪,國內戶頭給台灣查,中國及美國的戶頭給自己運用呀,大多數的國民黨政治人物都這樣不是嗎??---不不不國民黨都直接a 沒在作事??你們敢說國民黨大官在中國沒任何資產嗎???真的是老虎吃了我我都不信,還有辜說有給4億 蔡說4億,珍說只有2億,珍發現另有多匯1億給珍戶頭,還要退回,退回的動機是啥????我也看不懂, 如果貪得無厭應該是照單全收呀,且那一億獨匯入為何時間點會不同呀,疑點不是嗎??? 珍將這次的案子當做起先辜成允第一次主動要求佣金是一樣的不是嗎???那里有4億呀,4億的內容是辜與蔡私 喬的不是嗎????誰想多a,a不成再匯入珍的戶頭不是嗎???且於93年1月29日有不明人士一億到底是誰匯的,為何說是不名人士呀,難到真的不是辜家匯的,那辜不是說匯4億,確只有3億,1億為37仔費用,2億為當初說好的佣金,珍以為是辜多匯的退回去,那辜不就多拿回一億了嗎??? 你們到底在調查啥東西呀,真的是很爛的起訴書
  3. 再來那個案子是啥案子不想浪費時間了啦---南港的,
  4. 洗錢案,我還是看不懂,因該是說特偵組已經認為扁的戶頭的錢是髒款,但好像不是國家的錢ㄟ,是財團的錢,所以它在洗錢,---我怎覺得國民黨把所有錢都認定是它的,包括國家的,企業的,反正就是不能有企業捐款給阿扁,我怎可能看不出來嗎???然後東街西接羅支罪名,且靠,屁了這久,怎還是7億,不是300億以上,我聽你在騙孝ㄟ,國民黨說黨產剩100億,我聽你在放小屁屁,而泛藍人竟說扁的財富是國民黨的3倍,我嘞??? 也太會亂掰了吧還啥無期徒刑嘞--你是用中國官方的角度再推爽罪的呀,犯罪的動機是台灣獨立吧,賣假了啦,
    浪費我的時間,辦這久,特爭組給我下台,這是啥起訴書,小說吧,圓不其言的小說吧,寫啥東西很爛就是要寫些廢話讓人看不下去嗎??,還有一點,那通緝犯怎還逍遙法外,合理化它過去犯的案子的羅極是啥????談的條件應該是供出陳水扁一切煙消雲散吧,他馬的真踐的手段我竟然看到通緝犯,穿著帥帥的屌屌的走來走去 ---現在是中國在私刑嗎????
    說犯藍沒干預司法,我怎可能相信,還要再上訴啥東西呀,八仙,你是營光幕上久了得隱了嗎??馬民調沒上來對吧 -我知啦 ?翻來覆去,還給我來個民氣可用--中國的人氣呀,台灣只有兩千多萬的人氣呀--你在用中國的人氣吧,再提上訴嘞??給你1個多月稿這啥屁,還想拿回去重寫呀,8仙 你當你在玩BAR嗎?,還啥民氣可用嘞??你老的嘞???,你們拿陳水扁入獄來當外交手段吧,我怎可能看不出來,夠了沒, 混蛋
  5. 我知道中國想用扁子來威脅入獄,我已看到又再操盤了,這是中國私法嗎???現在是怎樣

2 則留言:

水月清風 提到...

不好意思
可否轉貼你的這篇文章大作
在我的部落格上

我會註明出處跟你的大名
謝謝

阿風 提到...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歡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