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當撕髮對抗司法,我再也正經不下去-我很肯德雞。

邱毅你的撕髮事件,已經造成全民享笑了,連國民黨也不例外,真的不知道那天月亮有沒出來,真的是不景氣的公德一件呀,我竟在最短時間能看到這多人,發表共享之創意,我不經要說,我不只笑一次,邱毅我不知道你要告啥,證明你的撕髮重要嘞,還是台灣的司法重要,台灣所有的人都有權說人權,但你不行,因當初你罵某女性立委是醜八怪的時後.你也不看看自己,還說的理直氣狀,當你說自己是真髮的時後,一再三再的時後,你再使用騙術欺騙全台,以嚴重犯下公然炸騙的罪名,說到隱私我就更要批評了,你亂胡爛別人的隱私的時後,你又是啥鬼,我想陳幸妤及陳致中都是被你破害的對像,當你公開說比喻自己是水仙的時後,我嘞,我快吐了,公然令人反胃,水仙真的是很賽的,還啥水仙性格嘞??你甘脆說,自以為是的性格,因你自以為是了,你可以摧眠自己,但不要想要摧眠別人,那是件另人多痛苦的事,為啥還可自圓其說嘞??結果其言不圓,說別人功擊你嘞,你是指黃揭發真像的事嗎???我想黃的扯髮動機事件是啥?也許是想摸摸你的頭,說你很帥吧,我不知道,但如果它的動機是要揭開你假髮的話,問題是你不該有假髮呀,不是嗎??那是你公開說明的實證呀?扯髮羞辱的動機就根本不成立,還有,禿頭或帶假髮都很ok,因看看民進黨有多少禿頭,我沒看見有人會這樣的,人家禿頭還是衝衝衝呀,那是你個人的心理問題吧,你該看一下心理醫生,因是你騙了大家,而不該是因你的撕髮問題,影響司法而造成全民都去看經神病,我們沒辦法像你一樣,可以對著鏡子整天摧眠自己這不是禿頭--頭上帶的是帽子,或是戴的是真髮,再說你整天當個放羊的立委,有名的,你造成別人的反感是最主要的原因,整天在狼來了,狼來了--人民被騙幾次,明明大家都知道你在虎爛的時後,你還是不道歉ㄟ持續欺騙自己,欺騙別人,迫害別人,連自己的頭髮欺騙怪誰呀,你的炮料=說謊,你這說謊天王呀,且用兩顆子彈的羅極,你這頭髮才是自導自演的,明明就沒禿頭,固意理成禿頭,固意帶假髮,造成黃先生的被陷害罪,意圖使人犯罪,甘不是嗎???光明一點好嗎???請醫師檢查報告一下吧,禿不禿不是自己說的算,是醫生--洗清冤枉多好呀,如果證明是真禿,早期發現早其治療好嗎???禿髮不是錯,錯在邱毅不該有禿頭。 ps國民黨的女立委說,重點是髮下的東西,羅極不通喔,如果沒髮的話就啥都沒了, 腦下的東西吧,啥東西,自以為是的水仙吧,-還是它的撕髮真的比司法重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己假髮沒戴好還要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