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4, 2009

剛在小吃店發飆了,吃食物與看飯桶節目,我寧可選不吃小吃,閃人離開。

一進店,買了單,付了錢,坐下來,等著要上來的小吃。 麵線及四神湯,當服務人員餐食剛送上來後,我準備開始用餐,看者前方的電視,
所有的胃口,一切全部被打掉,又是一個桶媒再攻阿扁的節目,標題是固佈重施,又見到面了, 是一個瘋女人,跟死太監再輪流飆阿扁 -一看就知道又想再再再羈押,我大概忍了5秒,整個胃口都被打壞掉,但我錢已經付了ㄟ,真妙,這家店是,算好了喔,但真的,因電視就在前面,不看可以,但總不能聽不到吧,差不多,3到5口,我受不了了,老闆,我不能看別台嗎? 我一定要看這個嗎?? 其中一個回我說, ㄟ可以轉啦,另一個馬上回,但只能看新聞台,我心裡想,這節目哪是新聞台,我馬上回他,那不能關掉是嗎? 結果他轉別台了。 我已很多次到這家店,這樣了,第一次發飆,我已經受不了這樣的統媒,說真的,如果要我選,吃食物與看飯桶節目,我寧可選不吃食物,閃人離開。
最後我想跟一些小吃店講,別太故意 真的是吃人夠夠。
我不會管你東西好不好吃,反正我都吃不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太客氣了
我都是一話不說,就轉台或關台

阿風 提到...

是的,一開始我的目光本來再找遙控器...但找不到 我才會直接開口大聲的說,老闆 我不能 看別台嗎 。 最後原來遙控器是在那說只能看新聞台那個人的服務生手裡,而他在我後方的玻璃外面。

Wright 提到...

其實這個現象我已經觀察很久了
大概在2007年左右開始出現
小吃店,餐廳一定會開新聞台

會讓你很明顯的感覺到強迫洗腦

有一次更明顯,店裡都沒客人
電視也是關的
我ㄧ進去,點完餐,坐下來
老闆馬上過來開電視
馬上轉到新聞台
還轉頭看我,臉上有一個詭異的笑容

我想,牠們其實都有簽約
規定牠們一定邀開新聞台給用餐的人看
而且一定只能開"東森" "TVBS" "中天"
有時候會有年代、中視的

自己去觀察吧..

我觀察這現象很久了

所以,我現在在外用餐
進去餐廳之前都會先看他有沒有開電視
如果有,而且是新聞台
我馬上走...(小心喔,有的會先開電影台,等客人上門馬上轉新聞台)

不過,有次我比你狠
我自己直接去把遙控器拿來
轉到日本台
並且把遙控器放在我桌上

老闆在瞪我...真的...
他們有簽約啦~~^^(已經跟中國簽約了)

其實這是洗腦戰~~

Wright 提到...

以前不是常說"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嗎"
其實,現在很多台灣人都變成匪諜了
都在洗自己同胞的腦

這些人...有天下場會很慘~!!!

p.s餐廳小吃店那些都是匪諜常出沒的地方
這些無知的台灣人自己被洗腦了不知道
反而幫敵人來洗自己人的腦~!!!

那個叫你只能看新聞台的傢伙,就是匪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