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陳唐山5/1、林俊毅 5/1 ,馬英九 5/2,民進黨請不要自我感覺涼爽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台南縣必敗,其實我搞不懂蔡英文,你的解釋並無法讓在地的台南縣人民信服,我雖然對陳唐山沒有太大的好感,應該是LP事件,但發現原來不管藍綠LP已經琅琅上口了,現在看來,他也沒啥負面形象,就LP他有LP,其實我真的覺得蔡英文,你這次的選擇會讓台南縣大敗,我不懂你為何未讓林俊毅立委未滿任期,去選縣長,民進黨,你家立委很多嗎??如果你家立委像國民黨像山一樣多我沒話說,但不是ㄟ,你是窮山ㄟ,縣長選舉,考量的不是黨的利益,而是人民的感受,我本還不知道陳唐山是老縣長,既然他是老縣長,那他畢竟就不是新手,他在地扎根的能力才強,我不知道你的下鄉之說是黨內的自圓其說還是怎樣,我感受不出你有下鄉去感受那些台南縣的人的想法,選民才是最直接的,我還沒聽過有挺林俊毅立委選縣長的縣民,那是你們自己說的,台南縣的縣民表達得非常的清楚,非陳唐山不可,我不懂你啥原因把陳唐山刷掉,且選舉時還有半年以上,現在就可以盡全力的輔選了,且陳唐山無公職,完完全全的勝券在握的一張牌,你把他換掉了,我適問你將車換成馬犧牲一支包,你的用意為何,且相反的如果林俊毅並不是台南縣民的首選,且他沒選上怎半。恩,離你近一點的講的話你才比較聽得懂,那你的新路根本是假的,阿扁是個敢跟惡魔面對面握手的膽識,而你連面對自己人都嫌髒。我一直知道,民進黨的派系很嚴重,由其新系,三不五時放炮,打自己,跳槽的也多,恩,自己操弄不算操弄,別人的都是分裂,跟國民黨的自我感覺良好,很像,不妨直接說啦,新系的幾個人,已經掌握你了吧,我了,所以你的路並不新,而你也選擇你認為比較聽話的,恩,那是你認為的聽話,實際上並不是這樣,有些事你要有大思維去想,別怪別人說你沒有打戰的能力啦,因你真的沒有。切割扁,你有那能力嗎??,你別傻了好嗎?你最好把選民當作,台灣沒有台灣人的思維去想這件事,選你的沒有挺阿扁的嗎? 怎可能沒有,民進黨你是笨蛋啦,新系,不要自我膨脹,要你們出來打仗不會,要圈內玩摔角到是很會。我怎看都覺得陳唐山的爆發力比較強,雖然我不喜歡他,但我感受到了,你到底是聽誰唬爛,不要跟我說陳唐山太老了,那是你太年輕,不是老的人的錯,民進黨缺乏戰鬥力,但明明一個有在地戰鬥力的人,你不選他嘞,我真的不懂,且說真的,民進黨,你跟國民黨不一樣,你沒黨產ㄟ,背著你的民進黨的名義又如何,我不知道你再害怕啥?,你在怕阿扁嗎? 你如果怕阿扁,那妳就不要玩了,可以下來了,你沒有權謀的考量,那本不是你該訓練的,但給你做過主席,你不能完全不會,這不是自我感覺的問題,壞人好人強人弱人,只要不是你的敵人,你都要儘可能的包容在裡面因這是個大家庭--這不是算計而是數學--國民黨是連共產黨都加進去了。 我當然知道要你讓陳唐山聽話,很難,就因難,但你也沒聽他的話過你也沒真的下台南去感受過,我本以為陳唐山是固執,但事實感覺他拼得很,他不是個可以在黨內玩權謀的人,但他的選舉後作力才大。我最賭爛的絕果,陳唐山5/1、林俊毅 5/1 ,馬英九5/2。 這叫脫光光還送屁股給別人打,民進黨請不要自我感覺涼爽,自討苦吃。 別以為大安區有贏,你錯了,輸就是輸,輸一票也是輸。最後反問你,你把陳唐山這老縣長,你把它放進養老院幹嘛,他還想做事ㄟ 草根性強的人民進黨最缺乏的基成人員,沒想到你竟把他推掉。蘇貞昌也是老縣長,是不是蘇貞昌不是新系,妳就不鳥她了。你公平一點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