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8, 2008

說您馬沒人性, 全面不負責的人要別人負責。

一手操刀的人,馬咖好了,整天就是要給我先步下棋子要兩邊對立,馬冏你兩面手法站高山看兩邊相殺,事後演個戲賺取利益,其實你很爽對吧,我看的一清二楚馬那爽翻的感覺了,又每次裝的事不關己,塞厚,我非常明白這是以民治民,以台攻台,假司法功名強壓民主之實,我了解你很會稿小聰明,但我沒想你的背後小聰明這多,是的一整套,絕不只一人幫你想辦法吧,操刀共謀不只一人,各位呀,心痛呀,它不只你想的這簡單。
很報歉我想罵一些人,政治呀,絕對不是阿扁貪污,你就了解政治了,因政治不可能這簡單,尤其在台灣,如果只了解這個話題的人,那真的很簡單,因這絕對是中共最想作的,因除掉台獨是絕對必要性的統戰策略,因他們被國民黨貫輸,除掉它就是我们了,這是標準的功其主帥,必失民心的策略,雖然我對陳水扁不再有feel了,但我明白,這是統戰的必要性,雖然我還因第一時間的接處,扁家洗錢案,我認為有罪該抓去關,但現在不訪直說,司法沒破害鬼相信喔,法官的問話,整篇的劇本根本就是演給中國共匪看的,中天 tvbs 東森,沒關係你慢慢再演,反正演的越戲劇化,中國越愛看,我只能說阿扁你的功基呀,我呀,看到了,8年雖然對立,,雖然我選你當奴才,但你還經的起罵,你還知道以民為主,你還當人民是主人,但真的有罪還是關一關,但不準被司法破害。---
在回說這次的統戰方式-以下用馬您第一人稱
其實我最會的一招,先試探, CEPA 看怎樣, 再放個張銘清過來測一下,ㄟ有反應囉,激起了中國中共台灣民主的對立-YES 暴力黨 ,看來大陸的反應不錯,(看中天 tv 東森 )要我對付民進黨,我早想這樣幹了,陳雲林 要來,來呀,我非常歡迎,你要怎叫我都可啦,但千萬不要說職位比我大,我保護你啦,真棒 經濟意題沒撥了,沒人管跳票了-沒人管我無能了, YES,賊包们偷機摸狗 稱現在,警察们,請記住我是你老版的老闆,這是光耀我名聲的第一次機會,要作的響,警民们,你們給我聽話點,你的老版現在是我,王桌軍是我手下。一切都是要聽我的,我才是你的一世主,因一張票一世債,非常賽,yes 警民對人民,以台制台多爽呀,人民全都是民進黨啦,有出聲有意見的都有問題 -管它國旗-反正出聲就給我打,憋超久的啦,爽啦。下屬们我氣很久喔,不準給我出亂子,派人遣進理面一定要,好的壞的反正分不清,反正暴力檔一定要響策全世界,--嗯人數越來越多,-終於是我戰出來的時後了,我再生氣ㄟ,有沒看到呀,率到你想吐,這不是民主國家了呀,暴力黨要負責,反我的抓起來,看還有不有不視象的,是的慘除反對黨啦,我憋超久的, 對了,中共老版,我跟你說-統戰吃急容易撞破碗。 台灣2300萬人絕定 yes 我沒說的(2300萬的總統票被我騙迎了呀,外國人你們廢話個屁) --不要以為這次就算了,給我抓起來管它是啥東西,老版呀--時間還長的嘞,慢慢來好嗎?你想害死我呀。 你沒聽到那群人不是只有叫中國滾彈ㄟ,還有叫馬英九下台ㄟ,他們還要再給我點時間騙騙,我要再教育教育啥才是我眼中的民主和台灣人。
是的,這就是我眼中的馬英久,因它說的沒一樣是真話。
你信它多久,不重要,反正事情就是這樣且都發生了,因中國寫的據本你天天看,但確看不出個所以然。
  1. 再說中國媒體的78,台灣民主好爆力呀,這群暴民-一小撮人。 我看到我快笑死了,中國你知道啥叫民主嗎?民主是爭取來的,你從來沒有過,5000年都沒有,你在笑我們台灣,很瞎。
  2. 蔡英文,要負責 大英姐,說真的,不準給我負責,這是很多人的聲音,且這多忿怒的聲音是要找馬的-因他耳籠了,馬的屁股你沒資格擦,大家站在一起,台灣人有很多種人,不管黑道的白道的都一樣,都是台灣人--我有看到你的勇氣,但不準給我亂犧牲-因那不過是對方的目的,且馬竟給我爽約,提前嘞-共7分鐘嘞。比10分鐘的戀愛還短。PS 當初說全面負責的人要你負責你沒稿錯吧-
  3. 警察,我說真的,我明白你们不得不,但很抱歉,人民也不得不,現在是誰的不比叫重要嗎?還是誰打的比教兇,脫下警衣後的你跟我們一樣。你的周圍的朋友也再理面,是你為你一時的飯碗重要,還是全台灣的民主重要。 你該保護的不是人民嗎? 你不也是人民嗎? 我知道這是局 ,很狠的局。
  4. 那群被中共媒體撥成暴民的同胞,說真的,因我也是很想到那的人,所以我不可能笑的出來,因感同身受,你們的勇氣,你們的面對,真的那是台灣之光。
  5. 國民黨呀,你真的夠爛了,民意完全不顧就對了,所有的人民都不管了就對了,你不是全面負責的一份子嗎? 該說話你有說過啥嗎?你這金字塔的爛黨,上面一個爛-底下爛光了,完成拿你上頭沒擇,做官當是夢在作。不要以為抗議的的都不是你的人,我告訴你,這啞巴的國民黨,再不說話,再當啞吧,就一輩子啞巴。
  6. 青年學生 我看到真的流下眼淚,你們有聲音,超級不知道怎說的,但真的訴求還是乾淨點, 因民進黨選0馬就選x 這就是00xx馬的b 但我想這馬沒你想的這單純-因它自己開的都跳票---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
  7. 替代役,我真替你們報屈ㄟ,但真的你们被推到最前線是上面固意的,打完人民,找你們當替死鬼的好處,1.因很多家庭是兒子在當憲兵,希望反操作,要你們無辜的身份,擊退自己人,所以大家一直退,這是馬的變招-軟硬都用,你們是被犧牲者,2.希望喚起平民的家庭的協助戒由它們要聲音,逼退人民,多狠的招。 又是一招以台制台。
  8. 最後給那些整天看中國統媒的人,我操你馬的b嘞? 你笑的出來,對岸笑是一舉3得,你再笑個屁,興災樂貨嗎? 這不是扁的互航,是台灣不能消失ㄟ,民主不能消失,政府跳票跳上隱了,經濟完全不行ㄟ,你可以不敢出來,但不準笑個像個中國豬-還再給我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對啦 ,貪心自私但最後你啥都沒啦。 還在給我馬迷嘞,它劈國你也愛,再給我差不多一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加油
罵的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