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台灣史上最敢的新郎-而流汗的伴郎

我忘了說了些感動的話(給愛情樹)
當然這些感動的話-給雅萍就可以了-男人與男人不用說太矯情的話,第一祝福你們,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這樣的祝福並沒有變過,相信宮城,我知道她放再你身上的心意是沒有變過的。
雖然這次的插曲不少,哈,不過我知道宮城是完全不董的,雖然我看到他的警慎與用心,不過他還是出了些狀況,哈,當然結婚這檔事真的不會有第二次,所以不會有經驗值的。不過事前我看的出她的警張。
老實說,目前我參加的婚禮-依新郎的用心 宮城是最用心的,啥都自己來,啥事都想做的盡善盡美,所以忙中出錯囉。
失誤,當作插曲啦,很屌的插曲,沒看過一個新郎敢這敢的啦。哈
我還是寫下來好了,免的忘記,
1.新娘車沒油(女方特地去買油)
2.沒帶到紅包(我真的是在旁邊替你擔心,哭笑不得)我六條線,真的怕連伴郎的我都被趕出去,不過我確定這一定是失誤,不然依他規劃的細心,他會先通知我的,不然宮城就真的太趕了。不過從別人的角度看,宮城你真的以為帶了幾個人就可以把新娘帶走了壓。看的出女方那邊的大方了。我真的很怕對方拿棍子出來趕人啦,這應該是宮城的痛。本來不想說的,但還是說一下好了
那流汗的我替你很緊張。不過超經典-那時我很想哭-而這時很想笑。
還有一點,依我的個性我絕不會上台的,宮城竟連問都不問就說好了?,哇嘞--我對宮城你夠好了啦。
在台北的日子,我看到你們的安定,紀錄了你們的愛情片段,也謝謝有這榮幸能看見你們開花-
再來就等了結果囉,時間說長不長,說短卻不短,看的出宮城以你為第一優先考量,雖然有時嘴巴有時愛耍硬,不過看的出是怕老婆的,我一值相信,男人要找個不花心,且能用心在妳身上的,那就是好男人,而你的身邊那個人,我相信他是。
未來你們開始了新的路程,所以互相包容囉,不過當然是宮城要讓雅萍囉,尤其是選票,早知道我說服亞萍就好了,真的是,哈,這點開玩笑啦-。 總之祝福你們,愛情萬歲, 阿風

沒有留言: